close

除了去救國團上日文課之外~~因為阿飽有上一堂手工點心課!!!她叫我陪她~~剛好這個我也滿有興趣的!!所以就一起去上了

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我的筆記本 是去阿根廷的時候買的!!好可愛對不 裡面有一個透明袋子也是粉紅色的呦~還有一堆粉紅貼紙~~還有尺耶!!應有盡有的感覺!!
    

以下我的筆記!!!直接拍照po上~字很草 


第一堂課教的是 :巧克力杏仁餅乾

聽到這名字就覺得~蛤!!感覺好像很無聊不好吃的感覺 但成果其實還不錯!!只是很油 吃了會肥死的感覺!!








老師在操作的時候~有一個行為怪怪的女生要拍照!!老師馬上制止~~說不能拍

那個怪怪的女生還反問為什麼~~~~老師沒有正面回答她的草率帶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是有商業機密喔~~她帶來的杏仁形狀比較特別嗎

但是我還是拍了 我有技巧的拍~~不像那個女生光明正大的用相機拍~~

還是當老師在講解的時候拍!!整個就是很沒技巧~~

用手機拍就是有這好處!!很神不知鬼不覺得好像要講電話一樣但是其實在拍照


杏仁片要先烤過~~這已經是烤完後的樣子了!!烤的時候要盡量鋪平~平均受熱!!







把材料混和攪拌完成後~就一一量每個12g的分量~鋪平在烤盤上~盡量壓平~這樣才能烤出酥脆的口感!!太厚會軟軟的吃起來不夠酥!!

形狀不規定~~美式餅乾就是走隨興路線的!!





烤前特寫~~說不能拍照~我還拍了這麼多~~我真的很叛逆!! 但是為什麼不能拍照我也覺得很莫名!!

收這麼貴的材料費還不能拍照 呿!!
 


上火170下火150~烤個10-12分鐘!!其實是要看自己的烤箱大小去調整時間!!這裡用的是那種超級大的烤箱~所以時間比較快!!

這種餅乾好像不能用家裡那種小小的烤箱~烤厚片吐司的那種烤吧!!!以後我也要在我的廚房弄個大烤箱~~可以烤東烤西的!!!

烤好就要趁熱趕快用鏟子把餅乾挖起來~不然冷了會很難挖!!而且很容易破裂!!



在上課的時候~我跟阿飽都沒有吃晚餐!兩個人餓得要死 烤餅的時候味道又好香~我整個就是脾氣一直處在要爆發的頂端!!

肚子餓心情真的好不起來~~老師又是那種特別囉嗦的中年女子~~班上又有小孩來上課 

為什麼小孩要跟大人報同一班阿 我真的無法喜歡幼稚的小孩= ="  偏偏小孩不幼稚就不叫小孩




太餓了~~剛烤好的時候我就跟阿飽吃起來了!!真的還滿好吃的!!!但是真的粉油!!!

杏仁不知道是不是烤過的原因~杏仁味不重!!只吃的到杏仁的口感~所以不愛杏仁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加上這種烘培的巧克力豆~不會甜~~反而中和掉餅乾的甜膩味!!讚呦

剩下的還當了隔天的早餐 我整個就是很精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