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講一下今天的流水帳~~姐姐今天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

最近幾個月我的親戚~就是大姨媽~她整個就是在整我

每次都給我提早來~~很不要臉!!!我寧願她晚來也不要她早來!!這樣周期拖長~本來要來10次就可以變成九次多好!!

偏偏她就愛叛逆!!我想甚麼她就很喜歡給我做對!!!好啦不廢話= = 白話一點就是經期不準




反正我就是受不了經期不準這件事~以前我都很準時的~從阿根廷回來後就開始不準~額頭還長滿了大紅豆豆

去看了中醫~中醫說我的卵巢有甚麼小泡泡所以經期不準~會長痘痘~趴啦趴啦的!!吃了幾個月的中藥好了我也就沒吃了~~

但是還是會時好時壞~~都沒有像以前這麼準時~~之前有一次也是要去檢查~~但是那個醫生說這種經期不準一定要抽血才檢查得出來

而且還要經期來的第三天~~~~之後的幾個月又比較準時後~所以又不了了之的沒有去檢查!!




但是這幾個月又開始不正常~~就想說還是真的要去檢查看看!!我就去掛號看婦產科要抽血檢查!!!

但這間的醫生沒有說一定要經期來的第三天抽血耶!!!怎麼每間醫院都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第三天去抽血

婦產科還是許阿妙小姐推薦的!!離我家頗近!!重點是女醫生!!這點我很介意!!一定要女醫生!!

我超怕針的~~我竟然主動要去檢查~~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勇敢~~哈哈說自己勇敢




因為醫生說~經期不準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子宮卵巢有問題~所以就幫我弄甚麼超音波喔!!

可是我說我現在mc來耶可以弄嗎~~她說可以~~我第一次弄耶!!很怕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出不動聽的話



就是弄一種透明凝膠狀的東西塗在我的腹部上~去掃瞄我的子宮卵巢~~她說看起來是沒有問題!!只是子宮裡面有一個小於兩公分的肌瘤~~

太小還不會影響經期~~只要定期追蹤檢查有沒有變大就好!! 希望她乖乖的不要變大~好好當個小北鼻就好



而且旁邊的那個護士很粗魯~~檢查好後隨便抽兩張衛生紙隨便擦一擦~~凝膠根本就沒擦乾淨= = 這樣怎麼把褲子的扣子扣上阿

我還多跟她要了幾張衛生紙擦  而且那個粗魯護士帶著口罩...我還是看出來她的鼻子近期有動過增高手術因為跟泰女長得一樣




另一個問題就是賀爾蒙的問題~~看是不是自己的壓力還是生活習慣最近有問題所產生的!!

看要不要抽血檢查還是在自己觀察個幾個月看看~~想說都來了~~就抽吧




要抽血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好像以前在讀書的時候要上台發表~心情忐忑不安的感覺!!

要進去"注射室" 注射~~好噁心的名字~注射室 我有抽血恐懼症~~很怕遇到技術很差的小姐!!因為我受過傷害




抽血都是抽手肘裡面那個位置~~那個護士小姐長的很狠~""感覺""個性很差的感覺= =" 

綁住我手肘那裏之後~打了打我的手要把血管打浮上來...打完之後竟然把繩子解開...說找不到............ 

我好害怕~~找不到要打哪裡啊!!!結果竟然要打手背~~~好噁心喔~~~我不喜歡這樣子

手背很薄耶!!!我第一次要被抽手背~~~雖然護士小姐長的很狠~~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出口了.....

小姐~~會痛嗎............. 護士小姐的臉很無言~~沒有回答我...也不知道要回答我甚麼吧

毫不猶豫的綁住我的手腕那裏~~又一直打打打~~手都被打紅了~~超害怕她又跟我說找不到~~第三個選擇的地方不知道是哪裡

好像有找到吧~我看他拿酒精擦了擦我的手...準備拿起針要打下去的時候....我轉開頭~深呼吸....不敢看....

結果等了一會她竟然又把針拿開~~又吹一吹我的手好像要把酒精吹乾一樣!!!

我剛剛在等待針的心情~~就好像綜藝節目有那種整藝人的單元~~把夾子夾滿了臉然後數123要把夾子拔掉...但是數完123夾子卻還沒拔~~

那種折磨人的心情就是我那時候的心情 像是被耍了一樣= =



終於抽完了....比之前去健康檢查的時候還要痛~~不知道是不是針粗細的關係~~還是護士小姐的關係...還是打的部位不同的關係

那種痛是可以忍耐!!重點是被打前的那種心情折磨~~讓我好驚慌~~檢查結果要幾天後才會出來!! 而且抽血檢查要自費400元~~好貴




我本來要打我跟阿飽去救國團學手工點心的事~~只是想打個今天發生甚麼事的前言~廢話竟然一堆!!打完我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