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旗津單車行還沒寫完~不過...有些是真的是心裡不罵不痛快~~

因為這兩天~那個很~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

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又來這裡了....連著兩天都看到髒東西...讓我的火氣旺的很...旺到頭頂了

所以我需要來發洩一下~~







是的~昨天我一看到那個~很~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

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二話不說~馬上問他~請問一下是誰你的書阿...自己拆別人的東西~還好意思去告狀~

是要臉不要臉阿~他可能沒想到我會這麼直接~他有點驚慌失措~就回說沒有阿我沒有講阿~我說最好是沒有講啦~


~我說~對阿你之後又改口供說我沒有搶說我只是把書拿走不讓你看阿...

真的是超級~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一直辯解~一直說我沒有~

那些話就是鬼講的就事了啦~~~...反正我最後放下一句話~~叫他講話先摸自己的良心再講...

不過如果他真的有良心的話就不會這麼賤了~~


講完他後我就不甩他繼續做我的事~結果我事做完就回到二樓~就聽到那個很~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

~愛騙人~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就再講我剛剛罵他的這件事~好像是問我媽說幹嘛把這件事跟我講~趴啦趴啦~

真的沒種~不敢在我面前講~我也不想下去跟他吵~跟沒有用的人吵只會讓自己更不爽而已= = 






到了下午~~全部的人都出去了~只剩那個很~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自私~

只會耍嘴皮子的人在下面看電視~我一下去~就感覺到冷氣吹的很冷~~是的~雖然我不想跟他講話~~

((以前他常常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冷氣都轉到超級冷的19-20度~我很火大~但是我不屑跟他講話~

所以我都當作沒看到~然後私底下再好好的咒罵他!!))

但是今天姐姐我很不爽~所以不罵罵他~我就是會哪裡不舒服~所以我就說~~~吹甚麼冷氣阿~你很有錢是不是!!

他還敢回我說~又不是我開的~(馬的勒就算是別人開的~現在全部的人都出去了~冷氣也吹夠了吧~

你要吹到你這個賤人爽了你才要關是不是~你是不知道地球要滅亡了是不是~你這個廢人憑甚麼吹冷氣阿

我在工作的時候~汗流到都可以游泳了~我有吹嗎~~~你憑甚麼吹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就說~不是你開的你就不會關嗎~你要吹到甚麼時候阿~~要是別人不叫你吃飯你就不會吃飯嗎~~

是的~我口氣很冷~很不爽~~~但是我就是要來吵架的阿~哼!!!!

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還一副很不爽的樣子吐大氣勒

來阿~~~~來吵架阿~~~~~~~~~~老娘不爽你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了







今天...收到電話帳單了~~~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兩支電話加起來...三千元...是怎樣...你在做大事業是不是~要跟你的豬朋友聊甚麼~

你知不知道三千塊可以吃66塊雞排ㄟ~~可以買好幾十本書~你不知道你腦滿肥腸的樣子需要多多讀些書了嗎~

~到底要不要臉阿~~已經多少次電話費都超過三四幾千塊了~叫你不要用手機下載~不要用手機上網很貴

馬的~耳朵硬到爆~~~~~~~~~~~~~~~~~~~~~~~~~~~~~~~~~~~~真的是很欠揍ㄟ~~~~~~~~ㄚㄚㄚㄚㄚㄚ

反正被念一念就可以打好幾千塊~你也沒差啦!!你真的很不要臉!!

反正你媽是凱子娘啦~~又不是你在付~沒差啦~~浪費鬼......................我真的好想給他蓋布袋





你媽說你打三千塊~問你要怎麼付~你連話也沒講就上樓...你媽也就沒講話了...還不是乖乖的要幫賤人付...

你的失敗你媽也要負很大的責任~~是騙人家沒生過小孩嗎....是這樣教育的嗎?????????????????


兩個母子都一個樣.........................................................................................................................................



看在眼裡吐在心裡...................................................................................................................................


只會一直再怪別人..........................也不想想自己的兒子是甚麼樣子....................................


都被退學了.....................................在網誌上寫說自己準備轉學考很辛苦.....................................


我只看到你....................................開冷氣在看電視......................................看完就去上網...................................

然後又去看電視................................................看完再去上網...................................................................


然後累了...睡死豬覺........................................................還真是辛苦阿~~~~~~~~~~~~~~~~~~~~~~~~~~~~



辛苦你去死啦~~~~~~~~~~~~~~~~~~~~~~~~~~~~~~~~~~~~~~~~~~~~~~~~~~~~~~~~~~~~~~~~~






我真的忍不住又要上來發洩...

寵兒子也不是這樣子吧~~~~~

你以為妳兒子是難民嗎....生活過得很不好嗎.....

別人不讓他上網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還說對他很不好....你也不會想想看妳兒子做了多少讓人家發火的事啊!!

他是甚麼身分阿~被退學ㄟ~~他有資格說要幹嘛就幹嘛嗎

剩幾天就要考試了阿~~~~~~他爽翻天~~~一點壓力都沒有

考完還要全家一起出國玩~~~~~~~~~~~~~~~~~~~~~~~~~~~真的要翻天是不是!!!



還說他沒電腦打很可憐~~~要買一台新電腦放在這裡讓他打~~~~~


馬的~~~~~~~~~~~~~~~~~~~~~~~~~~~~~~~~~~~~~~放路邊啦!!!!



以前買了電腦~還嫌家裡網路慢都出去網咖打電動~~~


一台好好的電腦~每次都要亂搞~~~上a網搞到中毒~~~~


講到這個又想到....~~~~~~又火大~~~~~~上色情網上到中毒~~~每次都叫鐺鐺鐺修理~~~


還講說~~沒關係阿電腦壞了~叫鐺鐺鐺就會修了~~~~~

馬的~~~~你請的是不是阿~~~~~~真的是自私自利的賤~~~~~~~~~~~~~~~~~~~~人



還買新電腦放這裡讓妳兒子打.................................................

你兒子做了一堆爛事~我跟妳說他再網誌上面都在寫自己買了甚麼新衣服多少錢

叫你不要給他錢~~~他就沒辦法搞怪~~抽菸~~

你還說你都沒給他錢~~他自己會生出來的就是了

結果聽人家說才知道~他要出去或幹嘛~她媽一次都給500元~~有錢人就是了啦~~

還說怕他餓到....餓屁啦~~肥成這樣~~~



還說沒給他錢~那她買衣服~抽菸的錢是哪裡來的

寫到這裡又想到....

有一次不要臉的人來這裡~他媽不在~然後他說要吃飯~~結果給他100塊~~~

結果還嫌100塊不夠~馬的哩~~~~~人家有義務要給你錢嗎~是想要吃多飽~~~~~


真的很火大~~~~真的太不要臉了啦~~~~~~~~~~~~~~~~~~~






然後燙那個是甚麼鳥頭阿~~前面直的要死~後面捲到爆~~~以為自己帥翻天~~~

我是吐翻天啦~~~~~~~~~~~~~~~~~~~還染那個不知道是甚麼屎色~

他媽每次叫他去剪頭髮~剪回來跟沒剪一樣~


叫他把頭髮染回來黑色~結果怎麼染都屎色~一次都要上千的ㄟ~以為錢很好賺就是了啦~


最近被退學~就裝乖把頭髮剪短~然後就在網誌上面說~頭毛快快長回來喔~豬朋友還一直回應~

頭髮快點長長喔~加油喔~~~期待你頭髮長長

今天我就聽到他媽說~你頭髮要不要再去剪了好像長了~他還回說~喔~隨便阿

隨屁啦~最好隨便啦~~~~~~只會裝模作樣~~~~~~~~~~~~~~~~~~噁

















只會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哭哭啼啼...................................














我只會冷眼旁觀....說活該.....這一切不是沒原因的


重甚麼因得甚麼果~~~~~怪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