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件事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有領悟到了

其實我現在心情很差...被泰女真的氣到很想殺人!!

但是我發現打網誌可以舒緩心情...當然是要打開心的事....

如果打生氣的事~~真的會越打越生氣...暫停~~打著打著又想打生氣的事...會讓我越來越生氣(深呼吸)





跳回來~~記得有一次看阿基師在教如何炒出好吃的炒飯!!小撇步就是...飯要炒之前要先用蛋黃把飯抓一抓!!

讓飯粒粒都沾到蛋黃~這樣子的完成後的炒飯~每粒飯都會散發出蛋香!!看阿基師搞得好簡單!!

隔天馬上跟莊阿鐺一起來下廚炒飯!!!我真的很不愛跟莊阿鐺炒飯~~他規局超多的~超愛碎念

我做飯追求的就是一種隨性的感覺~~有他這個"假路"的傢伙...煮到最後都會不爽

重點是我按照阿基師的步驟炒出來的炒飯....比我自己亂炒的還難吃耶 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下面這盤就是我前天去黃昏市場購買回來的!!!要80大元~~我是覺得滿貴的

而且那個是蘑菇吧!!很難洗耶~~洗超久還是黏黏的很噁心!!!賣菜的說用鹽洗一洗就很乾淨了....我看不出它哪裡有乾淨= = 

但是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我都洗超多次了!!也算對得起我的胃了!!!




這包麵裡面竟然有蟲!黑黑的那個就是蟲~還不只一隻耶!!超誇張的!!!密封的蟲是怎麼跑進去阿 而且打開還看到裡面的麵發霉

太誇張了~~期限是三年耶!!!也還沒到啊!!!!還好之前我買兩包!!!不然今天的義大利麵就要開天窗了!!

下次我再也不賣這牌的麵了~~還義大利製造的耶= =



換這包~~兩包不同的牌子!!都義大利來的!!這包就很正常~~沒蟲沒發霉....如果兩包都發霉我就要衝去家樂福抗議了
 

 


不是有一台美食節目...白冰冰主持的那個~~我不常看!!但是我知道他們的節目都會有個""秘密武器""

下面這罐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如果今天沒有這罐的話~~今天的意大利麵整個就是會大落漆吧







我跟劉寧一起吃...所以我加了一整包麵和一整罐醬~~看到冰箱裡面有松子~~我也把它們加進去就說我做菜很隨性吧

結果煮出來...好大一鍋喔 劉寧說不是好大一鍋...是超級大一鍋 

一包麵煮出來的份量竟然這麼多 我學習到了

中午~我吃了一大盤~~劉寧也吃一盤....結果還剩超多了....真的是超級多...

所以我晚餐只好又吃了一大盤....還剩一大盤要當明天的中餐 說真的我覺得不難吃耶!!都是那罐秘密武器的功勞吧





飯後水果~~也是昨天黃昏市場買的!!這是一半的份量~~阿球那飢渴的眼神~~

狗可以吃西瓜吧 記得西瓜不在禁忌的範圍~~不行的話也沒辦法了...因為我給他吃了 




對了~~明天晚上我要去上日文課了內~~好期待喔!!!希望我能日文呱呱叫~~ya~~

arrow
arrow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