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把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不足的睡眠~補足到一個不行

睡到中午快一點被電話吵醒後~~就一直躺在床上看小說~~看到四點好累 想說設個鬧鐘睡一下到五點再起來買滷味吃!!

誰知道鬧鐘響了但是起不來~~等起來後都已經晚上七點了~~好會睡喔我



滷味王買晚餐的時候~~老闆真的很愛跟我抬槓 我明明就是很低調的夾完滷味就站在旁邊乖乖等候~

老闆就是硬要跟我講話~~跟我說~送雞肉給你喔~~我不好意思的說~~不用啦~~~((而且我心想說今天還夾滿多東西的!怕太多吃不完))

結果老闆說~~哦已經放下去了~來不及了~~~((噗~那幹嘛還問我要不要阿))

然後又說~~這只有VIP才有的耶~~平常人可是沒有~~~~

嘿嘿~~我乾笑了兩聲~~((讓我好尷尬的場面))






諾貝爾奶凍 http://www.pieart.com.tw/index1.php?menu=5&kind=6&kind2=11



是的~~訂了三個月的諾貝爾奶凍終於到了!! 超級久的!!!

上星期日晚上去面交完後~~就直接載阿鐺去做高鐵!!因為我訂了兩條~~一條巧克力~一條香草!!

食用期限三天內!!我就跟阿鐺說~各切一半~讓他帶回去台北吃!!! 所以我就在馬路邊切蛋糕~~哈哈!!好放得開的我



因為巧克力的盒子讓阿鐺帶回台北了~這是在高鐵外~照的唯一一張外盒



這好像是固定的合照了~~有吃的一定要有阿球 
 


奶凍達人長的讓我好面熟喔 
  




這不是原本的樣子!!!是我們自己合體的  其實賣這樣綜合的也不錯不是嗎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一條130元~~份量我覺得很足~~拿起來沉甸甸的~~~一條130元真的好划算!!!所以才要等三個月的原因吧

因為團結力量大的關係所以免郵資~~只付了5元的團購服務費!!





我問阿鐺好不好吃~~他說還不錯!!!不錯這個回答已經是我聽過他回答中最高等的答案了!!!哪天我如果從他嘴巴聽到說"好吃"這答案我一定要把那食物好好的報導一番

阿鐺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裡面那一塊白白的是甚麼~~~我回答.....................是奶凍吧   阿不然幹嘛叫奶凍捲阿~~著猴喔
 


說真的~~中間那一塊奶凍~~我也有疑問!!是奶凍嗎~~~吃起來很有彈性Q勁耶!!!好像在吃果凍的感覺 而且不會很奶很油膩的感覺!!!真的好讓我驚奇

一看到還沒吃的時候我會覺得是一般的那種奶油~~軟軟的那種!!但是吃下去後覺得好妙喔!!到底是怎麼做成這樣的呀

而且蛋糕我最不喜歡吃那種很甜膩的!!!!他們家的不會過於甜膩!!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蛋糕體的~~但是訂一次要三個月~~應該會等到火都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