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吃完筒米糕後~~其實陳逸君還有說一間在河西路上的麵攤!!說這間麵攤也是很多人在吃~趴啦趴啦的!!

距離筒仔米糕很近~我問阿鐺說~要不要去吃阿~~反正很近 但我只是禮貌性的問~他就算不去我也會去






    林麵| |
家店| 河     |
| 七|    |     | 園    | 川 |
| 賢|  筒仔米糕    | | | 街 |
    __| 路|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
      河西路     河西路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建   |
   |   國   |     愛河
   |   橋   |
   __ 愛河家樂福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盟三路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建  |
   |  國  |
   |  三  |
   | 路 |



在河西路就會看到一條小路的路口放著一個大大的招牌~~往裡面那條巷子((河川街76巷6弄))騎就可以看到了!!

50年老店耶!!感覺好像很厲害 最受不了看到甚麼幾年老店的!!感覺不吃就會對不起人生的感覺~哈
  



哈~沒甚麼人耶!!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就2-3桌在吃~想說如果是老店不是應該要很多人嗎~是因為吃飯時間已經過的關係嗎

阿鐺還提出疑問說...是這間嗎  整條路也就只有這間~~當然是這間阿~不然是哪間~超愛講廢話的






好復古的老店~~裡面員工還挺多的!!我們在吃的時候~也陸陸續續有來些客人~~而且都點甚麼大骨湯~

但是我們已經先點了小碗的餛飩湯和小碗的乾麵了!! 

我還跟阿鐺說~剛剛吃的筒仔米糕那些~我其實已經飽了~~看你要點甚麼~我在吃一點點~知道味道就好



乾麵來囉呦~~好薄的肉片!!而且還混合了好薄的甜不辣那類的東西!!我愛切薄薄的!!不像一般麵店的肉片都切的好厚~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上面只有肉片~~然後吃到一半阿鐺就跟我說那個是甜不辣嗎~~我說明明就是肉片!!是味覺出問題喔!!肉和甜不辣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之後才發現原來肉跟甜不辣是並存的!!!只是我一直吃到肉薄片~~阿鐺一直吃到甜不辣薄片






細麵中有粗麵~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一起混合煮到的!!

我本來說我只吃一點點嗎.....但是這乾麵的味道實在太合我的口味了我一吃就停不了口

我只讓阿鐺吃了一口試味道~然後我就跟他說你另外點一碗吃~~這一碗我要自己吃~~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乾麵很好吃耶~~完完全全就是我愛的味道好希望這家麵攤開在我家附近喔



餛飩湯~~我幫她取名為~有氣質的餛飩湯 我覺得她的皮好Q喔!!不會有些的餛飩煮一煮皮會很軟很飄~ 




為什麼會說她有氣質呢~~就是她的內餡~~很普通看不出有甚麼料~~但是吃下去後~餡料的味道就會慢慢淡淡的散出來~充滿了口腔!!

所以我越吃就越覺得她好有氣質哦  這是種抽象的感覺~就像是深邃的紅茶那種意思!!我有這種感覺~但莊阿鐺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我說皮很Q~內餡有氣質~~他卻回我.............是不是沒煮熟阿..............他真的好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