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熱的今天的天氣!!正中午我卻發生一件衰事

今天要帶球去洗澡~~要出門的時候我就讓他在門口尿尿大便~~剛好我就看到信箱有信就邊等他解放~邊看信!!
他解完了~我看完信了....就上車要帶他去洗澡!!此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忘記了我後輪的大鎖還沒有解開~~就很率性的催油門~~整個大鎖把後輪卡死了!!我怎麼弄都弄不出來~~因為真的卡的很裡面

我好無助~氣死我了!!搞了老半天~~我整個都汗流浹背!!!打電話給妝生張問他怎麼辦!!!

他叫我用鐵槌把大鎖逆時鐘方向打回去!!!!根本就打不回去~~講得很簡單!!!結果打不回去就算了~~他出的這個主意害我的打鎖也被我打壞了






我確信我自己沒辦法把大鎖搞出來後~~我就去我家附近的一間機車行問他可不可以來幫我弄!!!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機車的機車店~~馬的勒!!!

我去的時候那個機車老闆就躺在椅子上看電視!!!外面還養了一隻狗一直叫吵死了!!!

我跟他講我的情況~~他還在那裏笑說他店裡只有一個人所以不要出去修理~~~

狗一直叫~他又一直坐在裡面的椅子上我根本聽不到他在講甚麼~死不起來跟我講!!一直笑~~笑屁啊!!!沒看過這種爛老闆

要修不修的!!!乾脆關起來算了啦~~開甚麼店阿~~馬的!!

我還以為他說他現在只有一個人所以無法出去修~我還問他說那甚麼時候方便可以修!!!我真的很笨~~他就是不想出門我還在那裏跟他有的沒的!!

還叫我去別間機車行~~我問他附近有機車行嗎~~~他還不講~~~~呷賽啦 祝你早日倒閉!!!




因為我輪胎根本沒辦法動所以叫劉寧幫我上網找附近的機車行看有沒有人可以來我們家修理的!!!

她在找的時候~~我看到我的車牌上面有貼我當初買的那間機車行的電話貼紙!!

想說不然先打電話給那間機車行問看看好了!!!

我打過去~~可能我聲音太好認了吧~~我也沒說我是誰~~機車行的店長就說妳住榮總附近那裏的厚~~

我講我的情況給他聽~~~他說我的鎖卡的太裡面的~~要帶甚麼引擎機器來弄!!!結果她就從我舊家那裏騎來榮總路這裡幫我修理!!

真的是服務太好了!!!結果為了一個忘記開大鎖的動作損失了新台幣300元 花錢消災啦!!!我怎麼這種災難都會不斷發生





最後還在這種大熱天騎著腳踏車載阿球去洗澡!!!!整個就是狗奴

而且妝生張叫我拿鐵鎚打大鎖~~把大鎖打到變形~~差點連鑰匙都打不開!!!如果真的打不開就很麻煩了!!!

妝生張這傢伙的主意真的不能聽耶






衰事解決之後~~我要來好消息大相報了

我就是在信箱裡面看到我的電話單~~覺得這個月電話費激增~~就想說打電話去中華電信調高費率!!!

打去的時候~聽起來是一個年輕男性的聲音!!!只能說還是年輕人比較熱心提供了我超優質的服務



我就跟他說可以在電話中調高費率嗎~~趴啦趴啦的!!!

這位年輕的小哥人真的很好 因為他說我的通話都是打給F2比較多~~因為F2的費率一分鐘1.8元已經是最低的了!!

我就算提高費率也沒用~~我本來是383~調高到583~~打給F2一樣是一分鐘1.8元比不會比較優惠!!

我就說是喔~~~他就說那他那裏有個優惠的方案問我要不要聽看看!!!我當然說好阿

他問我家裡有沒有高中職~大學以上的學生~~我說有!!!

他說中華電信最近有出一個學生的優惠案子甚麼我的熱線!!有跟很多學校簽約!!!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清楚!!



我說我們家有一個海青一個立志的!!!!他查了一下說""立志""的可以辦理這個方案!!!

所以我只要去把我的門號名字改成劉隆的名字~~然後再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開通我的熱線這個服務!!

就可以加入5個中華電信的門號~~~只要我打給他們都不用錢喔 真的是太棒了

但是他們打給我是要錢啦 但是只要打來響個幾聲~我再打過去不用錢~~多划算阿

也可以加到10個~~但是超過5個之後~第六個開始每多加一個每個月就要多付20元的費用!!



要簽兩年的合約~~~一個月99元即可!!!這方案對於我來說真的太實用了!!

一個月我跟阿鐺互打的電話費都要2千左右~~那加入這個只要199~~真的是太美好了

事不宜遲~~明天馬上去辦

兩年後可以繼續續約~~但是就沒有免費了~~但通話費還是比F2低~~一分鐘1.2元而已


這樣我把我的通話費降成183元在加上我的熱線的月租99元 = 282~~整個就是省錢女孩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