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昨天發現...我中國信託的卡...有九千多點的紅利點數....九千點ㄟ~~我覺得很多 

9千點可以換60份報紙~...當然也是可以換別的東西= = 






但是點數在6月12日到期了................姐姐昨天開信箱時看到我的電子帳單...才發現這件事 

但是我不甘心不放手..........馬上打電話給客服....結果... 

他說....要付300元~~~紅利點數才能延續一年.................................................. 

我又不想要延續一年~~~~~~~~~~~~~~~~ 你還我~我可以馬上換贈品好不好























我陷入抉擇了...大家覺得要不要花300元把九千點贖回來阿...給姐姐我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