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眼睛超酸澀的 

我六點多就被家裡電話吵醒....然後就睡不著了

我真的很討厭電話響~~尤其是在不討喜的時刻!!!電話一響火氣也會跟著響起 這應該是一種病了

我認真的考慮以後我能做主的家裡不加裝電話這東西...不然就是不告訴別人電話號碼~~只能打出不能撥入



講到眼睛~我今天要去看眼科

這陣子的身體不知道怎麼了~~晚上睡不著~~白天起不來!!

真的是起不來的起不來!!!以前我在怎麼晚睡...鬧鐘一響我頂多賴一下下床還是會起床!!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就是起不來~~好像吃了安眠藥一樣~~一直在昏睡

當然也是因為沒有甚麼工作要忙~~~等電話響起~~我還是會起來接

我跟阿鐺說~阿鐺說是因為累積的關係~~所以身體才發生警訊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因為我不愛戴眼鏡!!!最近配的眼鏡都會壓鼻讓我很不舒服~而且鼻子也都會被壓出印子看了很不爽!!

所以不管睡眠足不足~~眼睛澀不澀~~我都會戴上隱形眼鏡!!!而且從早帶到晚!!!

結果我昨天看我的眼睛整個好混濁~~充滿了血絲~眼珠顏色一點都不白晰~好灰暗!!我有點嚇到了!!

所以昨天就沒有戴隱形眼鏡!!!但是眼睛顏色還是一樣的嚇我~~所以很怕變瞎子的我今天要去找眼科醫生了





說到醫生~~之前去婦產科抽血檢查~~許阿妙打電話來問我檢查結果~~

我說我都沒有接到檢查後的電話~~妳不講我都忘了

然後我們就聊到了MC的週期這件事

我有記憶以來...我認知的生理週期就是MC來的第一天往後數28天或30天就是下一次MC來的時候!!

結果許阿妙跟我說~~我算錯了!!所以難怪我說我的MC都提早來~~算錯@@?

她說MC周期不是從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是從MC結束的那一天開始算28天或30天~~

我很驚訝~~那我不就錯好幾十年了!!!

但想想~~不對阿~~我說照我的方式算的話我MC都已經算提早來了!!

那照你的方式算的話~~我MC不就是提早更多天 

而且我覺得我算的方法才對阿~~不管是我學到的~~或我去看醫生時醫生算的方式~~或有些網站會幫你算生理周期的時間!!都是用我算那種方法!!

我說~~原來妳都是用錯的時間算~~所以你覺得你的生理週期準~~其實妳生理週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錯的方式算


但許阿妙還是覺得她對~~所以叫我隔天打電話去醫院問我抽血結果的時候順便問護士到底生理週期的算法怎麼算!!!

隔天我就打電話去問我的抽血報告~~~護士說很正常~~~那到底是甚麼影響我的生理週期阿 我想是假鼻雙面泰女害的吧~讓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然後問完之後我就順便問護是生理周期的問題~~我說MC周期是不是從來的第一天開始算28-30天就是下一次MC來的時候....

護士回答我的口氣好像是我問了甚麼蠢問題一樣  的說~對阿~~趴啦趴啦~~一堆話我不記得說甚麼了!!!

都是許阿妙害我問蠢問題的 所以結論是我對了!!!許阿妙錯好幾十年了~~希望女性朋友都能會算之

還是不會算的~~可以去這個網站!!!只要輸入日期~~就會幫你算出下次MC來的時間~~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http://www.obsgyn.net/calendar/safe.htm





昨天半夜12點多左右吧!!!我想說要早點睡~~看完新聞挖挖哇就開始躺在床上要入眠~~

已經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搖搖搖~搖到外婆橋

好久沒有遇到搖這麼大力的地震了~~還好雖然大力可是卻沒有搖很久~~

搖很久的話我可能就會開始不爽了 如果搖很久~就會覺得恐懼~~一恐懼就會對著空氣罵地震

早上起來看網路新聞~都沒有看到昨天的地震的新聞 不是搖很大力嗎~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應該不是我在做夢吧 搖完之後~~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一直感覺有餘震....很像在暈船的餘震~~應該是我自己的餘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