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火大...是的~又火大

他真的很~不要臉~討人厭~噁心~油膩~假掰~愛哭~沒擔當~愛騙人~

自私~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看他的部落格那種噁心的嘴臉~真的...真的...很想揍死他



這個人本身做過太多令人作噁的事~

但是我已經完全不想理這個人~也不想管他的事~

只要他不要惹到我~表面上完全沒在裡他的~只會私底下罵死他



前天看他的部落格~看到他在部落格裡講的自己多悲情~多努力~

我真的忍不住快要飆髒話了

悲情勒~怎麼不說說自己怎麼被學校退學的阿

沒種講~只會說自己做錯事~不要臉~沒用的人~只會哭!

你以為哭完別人就會幫你解決嗎~也只有你媽吃你這套!!!

哭哭哭~去參加10秒流淚大挑戰啦~凸~!


怒力勒~怎麼不說每天都在看電視阿~讀書~讀屁啦~

還說自己努力轉學考~真的睜眼說瞎話ㄟ~

用錢買來的朋友還在回應~要加油喔~支持你~

真的是演哪齣劇~類戲劇是不是~




而且~我真的欲罷不能了~火氣真的來了一次講到夠= = 

每次外國的親戚回來的當天~這個不要臉的人就會準時出現

把巧克力搜刮一通~雖然我也不吃那些東西~可是就是看不爽

你在自私一點阿~把東西都拿走~你以為全部都是你的嘛!!

然後拿完就消失不再出現~拿一堆分送給豬朋友~是怎樣~

豬朋友靠你養是不是~還要叫你一聲豬老大嗎= = 

而且看到吃的~又不是你的~也不講一聲就拿一堆去吃~

真的很不要臉ㄟ




還有最不要臉的是~自己最爛花一堆錢~做一堆爛事

還敢跟他妹說~妳們去補習花很多媽媽的錢~又不乖~讓媽媽操心~

不像我~我都不會~妳們自己好好想一想~

你怎麼敢講這些話阿~我好想揍他喔~阿~~~~~






還有表面上跟你媽說自己多省~都坐公車去哪裡~去圖書館念書~多乖

也只有你媽會相信這些爛話~

部落格上面寫又花了多少錢買新衣服~又坐計程車去哪裡哪裡

你當別人都是瞎子看不到你做哪些賤事嗎....






今天會讓我這麼氣的原因~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這個不要臉的人...又來這裡~跑去二樓房間看電視(不是要怒力讀書轉學考嗎= = 屁!!)

我做完事後~上來二樓我的房間~(二樓有兩間房間~一間就是姐姐我的~另一間沒人住~)

這時電話響了~我去隔壁接電話~一進去~就看到我的書被他丟在床上~不要臉的人躺在床上看電視

接完電話我就跟他說~你幹嘛拿我的書~

(重點是書是新的~還有塑膠包膜包起來~他自己擅自拆開連問都沒問是誰的~就自己拆開看~林娘哩~是怎樣)

我忘記我說甚麼了~反正口氣不好~但是沒有大聲~就是很冷的對他說幹嘛亂拆別人的東西~之類的話

他還就說~喔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你的~~


我在心裡想...
火大~~重點不是誰的~重點書不是你的~

你亂拆屁阿~重點放在哪裡阿~賤人!~


講沒兩句我就回我房間~然後跟馬上鐺鐺鐺講~他做的賤事~然後我就沒理他了~







今天...我在樓下做事情的時候~我媽跟我說~那個不要臉的人跟他媽投訴~說我對他很兇~

看個書都不行~還說我"動手"搶書~

我媽還叫我不要這樣~林娘勒~是怎樣~到底是誰怎樣~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賤人

做賊的喊抓賊的~我整個超級不爽的~現在是要怎樣~

是倒了幾百輩子霉要跟這種不要臉的人有牽扯



我就跟我媽說是他把我的新書拆開~是新的不是舊的~還有塑膠包膜包起來~

到底是誰亂拆別人的新書連問都沒有問阿~他怎麼知道我書是不是要送人的

亂拆是怎樣~~~~~~~~~~~~~~~~~~~~~~~~~~~~~~~~~~~~~~~~~~~

還說我兇他~我跟他講話的時候聲音低到不行~

這種人沒有可以讓我提高聲音罵他的資格~賤賤賤賤賤



還搶書~你是被害幻想症是不是~趕快去看醫生啦~


我講完話頭也不回的就回房間~連書都沒去拿回來~

現在還不知道他把書放去哪裡~還說我搶書~~

搶甚麼搶阿~~~~~~~~~誰要跟你搶阿~~~~~~~

你知不知道搶的定義阿~書是我的ㄟ~你偷我的書ㄟ

腦袋沒東西就去讀點書~



阿~~~~你以為你講的這些謊話不會被拆穿是不是

還有臉先去告狀~~~~我要揍死你~~~~~~














我真的太激動了...不過真的是氣到胸悶= =沒有發洩出來真的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