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行又來囉~~此行參加的人數有7人:姐姐我本人~鐺鐺鐺~機車潔~機車潔之扛壩子CANDY姐~陳君君~石桂桂~馬妤妤~

(看到沒~只有姐姐我最乖帶安全帽喔= =機車潔搞叛逆明明有還硬不戴我想就是這樣那天才這麼不順的)

歷經的時間:下午1點30分出門----->晚上8點40回到家~

里程:28.17公里(無線碼表有一段路秀逗不動~所以應該是超過這里程~但也沒有騎很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騎這趟完特別累喔~之前騎西子灣的山坡騎完都沒這麼累是因為剛過27歲嗎....................)

目的地:旗津~~這次我第二次騎單車來旗津囉~第一次是跟裝鈞鈞+簡紅點和鐺鐺鐺!上次去只小繞了旗津一圈而已
   



我們這禮拜的行程很滿~星期六拼唱了六小時的歌~唱完還逛了新開幕的漢神巨蛋~


逛完還吃了不好吃的泰國料理------>泰航(真的不好吃~只是衝著在巨蛋旁邊沒甚麼吃的才爆滿...我騎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了
明誠路上的泰航...小貓兩隻...極力推薦...不要去去去去去去去)





好~跳回來星期日的旗津單車行~我們約2點半在渡船場的福泉 "燒蛋"

炎炎夏日下~姐姐我~鐺鐺鐺~陳君君1點40分出發~要騎到渡船場的福泉等機車潔等人~到了福泉2點20幾分~~

這時機車潔打了來...聲音吱吱嗚嗚的~說她們要晚30分鐘才會到...叫我們先吃冰~吃慢點等她們~

我當然是會追問為什麼囉~他依舊吱吱嗚嗚的不肯說~姊姊我怎麼可能會不追問呢...追問出來了...

原來...機車潔開車去載石桂桂的時候~把登山車的前輪快拆後...把快拆的某樣東西忘記拿放在石桂桂家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開到哪裡之後又趴回去岡山拿

好吧!!只能邊吃冰邊等了...結果這樣一等...等了一小時...

吃冰吃到尷尬...我覺得老闆娘心裡想~這一桌到底要吃多久~姊姊我也不願意好嗎~

眼神一直避開老闆娘嘴巴念著機車潔......而且老闆娘又紋眉看起來很兇= ="



來介紹一下福泉的豆花:我來渡船頭必吃的黑豆布丁豆花~~因為本人喜歡吃比較有彈性的豆花~不喜歡軟綿綿的口感~~

所以這間福泉很合我的口味~~而且我愛吃不要加糖的~不加糖就有甜味囉!!除非真的喜歡吃很甜~~

而且在吃的時候做在對面的一群男的真的是很沒水準~一直在演自己很帥~以為一直講髒話很帥的戲碼~

姐姐忍不住把他們拍下來了~還不敢明目張膽~只好假裝在拍鐺鐺鐺






3點半左右...機車潔等人終於出現了...我看到了馬妤妤...臉色和嘴唇也太蒼白了...不誇張很像要發病了一樣~

馬上坐下來要休息~~~有這麼累嗎@@"~可能是第一次騎的關係吧~以後要好好的訓練她~~~她才剛坐下...

結果機車潔不給馬妤妤休息的機會...馬上說:走了走了~到了船上還可以休息~整個就是女教官~馬妤妤好可憐呆

機車潔跟我解釋了他今天的坎坷~好吧~也不能怪妳...姐姐我超級體諒你的對吧!~要肛溫喔~知道嗎^^

至於想知道機車潔的坎坷~請私下問我~畢竟我也要保護她的隱私權雖然她已經沒甚麼隱私了~




開始坐船去旗津囉~一到旗津就看到大街圍了一群人~原來是廟的人在遊街~還有很大隻的廟的代言人~

我超怕的~"金來走"~~








往旗后燈塔前進囉~~GO~~~~

(我當時還不知道到燈塔其實要爬坡的~機車潔還說要爬坡喔~我還說真的嗎><我不喜歡爬坡啦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等坡到了...還是得硬爬的)

第一個坡...姐姐我有征服喔~陣亡的人數是~石桂桂+馬妤妤...這兩個要好好的訓練一番

來看證據...

不給休息的機會~轉個彎緊接著第二坡又來囉~更陡了....姐姐我還是有征服喔~

陣亡人數:依舊有石桂桂+馬妤妤(原班人馬)

再加入兩名:陳君君(你也是曾經騎到墾丁的勇腳竟然不爭氣)+機車潔(我體諒你今天是病患姐姐我對你很好吧)



而且機車潔的表情是真的有種不由自主卻很喘的感覺~~~看到你的表情都覺得你很有搞笑的天份...


第二個坡的轉角處有人在拍婚紗~所以大家都用牽的來到平地來休息~一轉頭看到一大片海景~超壯觀的哩~

就開始拍起寫真集了...那對要結婚的人還爬到這裡來拍婚紗~真的很有毅力...

以後機車潔也騎腳踏車來這裡拍婚紗照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姐姐我~鐺鐺鐺~和機車潔~要蹲這麼低~= = 尤其機車潔你的動作真的會令我發笑~是蓮花蹲嗎~噗噗噗




休息夠了~但是陳君君覺得還不夠他的弱點就是爬坡~跟我一樣~~

但是機車潔毫不留情的說:走了走了~我想~她是要把她遲到的時數補回來吧



緊接的又要來爬最後一個坡了~真的粉陡勒~姐姐我騎到一半就下車了~

因為太陡了所以在騎的時候~會有往後翻的感覺嚇屬姐姐我了~



而且大家都上來後...發現...石桂桂和馬妤妤怎麼都沒上來...我想~石桂桂還再拍寫真集吧= = 真的很愛拖刷~

上來厚~問他在拍照片厚~他說對~結果姐姐看他po在msn的照片...到底是哪一張可以拍這麼久

剛剛明明就已經休息很久可以拍@@"~(不要再念他...他現在翅膀很硬...等下又頂嘴...雖然他還不知道我的無名)


((講到這裡忍不住想講~我在約石桂桂去騎橋頭糖廠的時候~也就是6月29日就有跟他說~我最近有再寫無名ㄟ~

之後她好像就忘記這件事了吧~然後前天我們去唱歌的時候~機車潔再跟我聊網誌的事情~聊得很開心~還在開玩笑的說

不要讓石桂桂知道我的無名~不然他就知道我在寫他壞話了 石桂桂在旁邊聽了~還很認真的問我...

你真的有寫我的壞話喔~~~~石桂桂...你很難聊天= = 聽不出來再開玩笑嗎..................@@

而且她還問我說~那我們騎去橋頭糖廠的寫了沒........................都過了多久了...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拖刷+慢燉嗎= =

機車潔也沒有把網址主動給石桂桂~要給她一個教訓~讓她知道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



跳回來~燈塔到了...我以為還可以往前進...結果就到此也離太遠了吧= = 這個跟別人家上面的水塔有什麼不同

可是既然上來了~還是要拍一下寫真集啦~順便休息+哈啦一下

過不久...機車潔再度擔任起女教官的角色~又再說:好了走了走了~~





是的時間也晚了~我們第二個行程是要去風車公園囉~~一騎進去~陳君君的車就繞練了~

不過他很神勇不用五秒就修好了~





一進去公園我看到了一個阿公在賣叭噗~一直對著我們按叭噗叭噗~還一直笑~~我看到了~他們好像都沒注意到吧= = 

但是姐姐我真的不想吃~一回頭看到阿公推走的背影~很可憐呆的感覺...= = 喜歡吃的人在去澎場一下好了

而且有沒有發現~中間那朵雲好集中好白喔~~





依舊...要定點拍個寫真集....機車潔的臉好茫然喔...




好了~該走了~今天的重頭戲是該登場了~~~~~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的~~萬三~~~每盤一律一百元呦~



白飯~任你吃~飲料~任你喝呦!!~~飲料麥茶就是從照片中的水龍頭裡裝來的~很貼心喔





我們一人選一盤~~~~~姐姐我選蝦子~姐姐吃蝦子的無數經驗~蝦子算是滿新鮮的呦~~

機車潔選海瓜子~姐姐我吃海瓜子的經驗不多~就是重口味的海鮮熱炒~也還不錯!!



鐺鐺鐺問我吃不吃鴕鳥肉....我說不要~所以他選了香烤黑胡椒肉...他拿來的時候還被我罵

我說來海產店吃甚麼肉阿~他說都是海產可以拿些別的吧~我說好啦~我知道他不愛吃海鮮

結果~這道好吃ya~~~竟然讓他碰巧拿到極品~~姐姐錯怪你了~金歹細^^

味道鹹鹹的~外皮有點脆脆的~好下飯喔~





馬妤妤選的!!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 "裡面有包魚然後去炸吧~這道是陷阱

吃起來~太油了我覺得~~~也吃不到裡面是甚麼味道~最後留在嘴巴的就是油味~

還有下面的是蝦餅~還是仙貝??本來我是不會想吃~結果機車潔夾去咬~然後吐掉~他說咬不下去!

我想說是怎樣叫咬不下去~我也夾來吃..............是真的咬不下去

總之...他其實是塑膠做的模型....~我是說口感像塑膠...很"潤"~~~真的無法咬下去...




陳君君選的~~是鰻魚嗎?姐姐我是不吃鰻魚的...不過今天第一次破例吃看看好了

結果吃完...我還是不知道是不是鰻魚~因為我就不知道鰻魚吃起來是甚麼味道~不過其它人也吃不出來是不是鰻魚= = 

我吃起來有點像司目魚肚的感覺~~有腥味~~不過是魚肚所以口感有嫩~可是腥味還是太重




這道應該是~機車潔之扛壩子candy姐選的~~鲍魚~~

姐姐我不愛吃鮑魚~也不敢吃美乃滋醬~~所以我問鐺鐺鐺如何...他說不好吃我問他怎樣的不好吃...他講不出來...

還一直在講他心目中最難吃的是甚麼~重點都不講~很機車~我逼他講...他說忘記味道了~詞窮嘴硬男....





大家都去拿完之後~~桌上少了菜~~所以石桂桂選了~高麗菜~~~

恩~就高麗菜的味道~不難吃~~還可以~噗...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大合照

杯盤狼藉~~右方的西瓜也是免錢的喔~~姐姐吃了一個~還滿甜的呦~~






吃飽喝足了...該回家囉~~~~我們回去的時候騎大路裡面的小路~騎著騎著到了很多船的地方~~夕陽好大顆!!

現場看比較大顆~照的時候已經沉下去了~~




繼續騎回家~~~騎著騎著~騎到了死路~難怪都沒人= = 不過有看到造船廠ㄟ~~我第一次看到呦~~好好玩喔~~

台灣是不是造船也是第一啊?還是造遊艇第一?反正應該有一個第一吧

而且機車潔要照這張照片也不講~突然停下來~我也轉頭看造船廠...一轉回來~差點撞到你ㄟ~~機車潔...

你今天這麼衰還敢突然停車~~還好姐姐運氣太好了~籠罩著你~不然早就撞上去了~

你都沒發現這驚險的一瞬間~


而且照片有綠光ㄟ...大家還記得"海青"張松邦老師講的鬼故事嗎...

飄飄要出現的時候...............都會出現綠光...................~這光真的很綠= = 而且在現場看的時候有綠光嗎???

而且都沒看到人...只出現綠光..............會不會其實是飄飄在造船




好啦~~應該是要回家了吧~~~結果~~~~又騎到了七賢路上的....阿婆冰......

我記憶中~中午不是已經吃過冰了嗎~原來遲到的機車潔沒吃到...

所以我們又做下來吃鼎鼎有名的"阿婆冰"還是"婆婆冰"???

因為姐姐的手機沒電了~沒拍食物特寫~~~我吃~綠豆布丁牛奶雪花冰~~~還不賴~~~

而且我甚麼時候拍了這張照我都不知道= = 甚麼嘴臉而且~眼睛在看哪裡












最後我發現...機車潔...和石貴貴都綁了~小畫家頭
















對了~還有機車潔說~我們騎的路程都騎太短了~所以她要計劃來個長旅途的~~~讓我們來期待吧



















終於打完了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打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