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劉寧去吃東西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了一個有關於昨天地震的小故事...我只能說...笑死我了


故事是這樣子的....



昨天~~劉寧跟吳珠在同一塊床鋪上...吳珠正躺準備入睡...劉寧趴著~而且是趴在床尾看電視...

就是等於吳珠的頭旁邊是劉寧的腳~~劉寧的腳旁邊是吳珠的頭...而且劉寧的腳是翹起來的...就像是這樣   |____o


這時候地震來了...但是她們都不知道地震來了....



以下對話為台語...

劉寧就回頭跟吳珠說:攏鬼會阿擱勒搖搖搖!!!!  (翻譯:都幾歲了阿~~還在那裏搖搖搖的....)

吳珠就回說:明明丟系你勒搖~~(翻譯:明明就是妳在搖...)

劉寧又回說:你擱搖看賣鴨ㄟ(翻譯:你在搖的話~試看看!!

 哈哈哈聽到這裡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兩個白癡!!怎麼都不會覺得地震來了 


吳珠就說:歐背共~細你勒搖!!(翻譯:胡說八道明明~就是你在搖的!)

然後劉寧就用餘光偷看吳珠的屁股~看到底是不是她在偷搖...

發現吳珠真的沒有在搖...才驚覺是地震...

劉寧就講說~~阿~~地震了啦!!

以吳珠的個性就是一個很容易驚慌失措的人!!!她馬上爬起來穿褲子要衝出去避難...是的~她原本只穿著一件內褲

吳珠穿到一半的時候~~劉寧就說地震沒了啦...吳珠又脫掉褲子回床上安眠入睡....



這故事是我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她講給我聽的!!!!我整個就是笑到不能控制!!!還好那間吃飯的店也不安靜~~不然我可能會變成注目的焦點
                                                                                                              

最後劉寧叫我要打上....感謝劉寧提供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