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想看"刺客聯盟"真的就去看囉~跑的很快吧!!

((曹大哥你想看的"海角七號"在預告了ㄝ~~))




 

看了這兩張劇照...就知道姐姐我愛吃"重鹹"的


看到電視再撥"刺客聯盟"的預告時...我就決定我要去看!!


姐姐我就是愛這種動作娛樂~感官刺激的片


安潔麗娜裘麗真的很性感


男主角我是覺得有點矮~但是這身肌肉也是不容小覷的


但這部片裡面的暴力與性愛我想18歲以下的無知小孩還是不要看的比較好~~


劇情內容我是覺得還挺普通的!!很多我覺得不合邏輯的~是一部不需要用大腦思考的片用眼睛去享受即可!


前半部很多點都挺好笑的!至於哪些點...有興趣的人在自己去看吧~噗!!


但是那些特效和動作場面是真的很吸引我沒錯


到了中後半部分會讓我想到~"追殺比爾"...

看到結局...我有點不開心...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但是我不能說出來~不然想看的人就踩到地雷了

姐姐我很有態度吧




講到踩地雷這件事~就想到~許久以前去華納威秀要看一部叫"捉迷藏"片!是部...講有關雙重人格的電影!

要進場的時候...就聽到~剛看完的人出來...有個大嘴巴女人說~原來是他"爸爸"喔!!

馬的!!!!!!!!!!!!!!!!!!!!!!!!!!!!!!!!!!!!!!!!!!!!!!!!!!!!!!!!!!!我馬上就跟鐺鐺鐺說~你有聽到那個女人說什麼嗎?...

鐺鐺鐺這個人有重聽+不關心路人動態...等的毛病~~所以他沒聽到!!

可是我跟他說~我聽到了  火大ㄝ~~~~~((難道注意力+聽力太好也是錯誤嗎))

所以我知道結局了~

或許你們會覺得只聽到一句...原來是他"爸爸"喔!!~有什麼好知道劇情的~~

什麼是~key word..."爸爸"就是key word~

我很敏感的!一聽到爸爸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就像"靈異第六感"~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布魯斯威利一開始早就死了~那還要看屁嗎!!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我很不爽...但是我一個人不爽我會更不爽...所以我決定跟鐺鐺鐺一起同進退!!

雖然阿鐺極力反抗說不要聽!!但姐姐我怎麼可能讓他拒絕一定要一起共患難的阿!!

所以我就跟阿鐺說~原來"捉迷藏"裡的兇手是他爸爸!!剛剛那個大嘴巴女講的~~...我們一起罵那個大嘴巴女吧


所以!!謹記~~~看完電影出場~如果是部有點的片~請不要馬上講關鍵字...很沒有公德心的!!





第二部片~~"地心冒險"...


這部片其實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我在電視看到預告片的時候~並沒有想去看的慾望!

可能是我"個人覺得"男主角的臉發福到有點變形吧還有我覺得它的動畫有點假= = "




而當我星期五在msn問鈞鈞想不想看"刺客聯盟"時 ((我剛剛要打刺客聯盟...竟然打成刺客冒險))

鈞鈞跟簡紅點似乎沒興趣~~((怎會沒興趣勒@@~預告明明就很精采))

應該是不喜歡安潔麗娜裘麗吧~可能是鈞鈞覺得她搶人家老公吧((鈞鈞很入迷於八卦新聞ㄝ...))



但是鈞鈞跟我說~簡紅點想看"地心冒險"...我就說~~蛤!!很假ㄟ為什麼想看

鈞鈞馬上說..."刺客聯盟"裡面的子彈就不假嗎 

((不假阿~很炫ㄝ~子彈還會轉彎~還會互撞!多利害阿)) 鈞鈞都會為了簡紅點嗆我~~


我就說~恐龍在追他們的時候key板key的有點假假的...不過簡大哥想看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然鈞鈞又要嗆我囉~(快跑)









結果星期日去家樂福補完貨後...時間還ok!!!所以我這個愛跟路的...又跑去奧斯卡找鈞鈞看"地心冒險"了


而且我問鐺鐺鐺想看"地心冒險"嘛?阿鐺說不想!!所以我跟鈞鈞說鐺鐺鐺不想看!!


但我要打給鈞鈞說我們要去找你們喔!!鈞鈞說~鐺鐺鐺不是不想看嘛??

我說~我要去看阿~我做主就好了阿!!...

我很尊重阿鐺的~~所以當然要問一下他想不想看阿!!我很貼心的~~




((  還是要再講一次~~曹大哥!你想看的海角七號在預告了ㄟ~~

因為我連兩天看電影~連看了兩次預告!!第一次有跟鐺鐺鐺說~這部片"曹X瀚"很想看ㄝ!!

第二次就換跟莊鈞鈞說~這部片"曹X瀚"很想看ㄝ!!一直在打廣告  ))




跳回來"地心冒險"...要說什麼!!

原來這部片有3Dㄝ~我是看完電影後~上網查才知道的!!這部片用3D看應該會滿精采的吧!!

不過奧斯卡沒3D要我花兩倍的錢去看3D我也應該不願意...所以還是乖乖看普通的就好



看完後~~比我想像中好看!!沒有太假的感覺~

沒有冷場~~但是只讓我嚇到一次!!!

所以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推薦"刺客聯盟"((我差點又打成刺客冒險了))~因為它讓我嚇到5-6次!!

是以讓我嚇到的次數來決定哪部電影比較值得推薦嗎


不過我真的覺得"刺客聯盟"比較好看~~~~~~~~~...我真的比較喜歡"重鹹"的吧





但是"地心冒險"是比較適合~闔家一起觀賞的電影!!因為電影院有許多爸爸媽媽以及小孩子

我們前面就坐了一對家庭~~-而且兒子還是雙胞胎喔!!很難得吧!!


不過這對爸媽還不錯!!不會太吵~~只是有時雙胞胎兒子好像在問爸爸劇情~媽媽會叫他們不要講話~一直噓~~~

其實小孩子聲音不會很大~~但是媽媽叫他們小聲一點的聲音我反而聽的很清楚



我最討厭遇到那種爸爸很愛講劇情...分析給兒女聽...而且看就看~嘴巴很愛一直碎碎唸

有一次到和春看電影~~很衰...剛好就坐在最外面...然後一個爸爸帶了2個女孩一個男孩...

這三個小孩很欠奏...一直出出入入...跑來跑去...爸爸都不會制止...機車

電影在放映了...也很愛跑廁所~問問題...看電影的時候爸爸本身也很愛"替"~一邊看一邊"替"~~

超沒水準的!!遇到真的很衰!

而且他們應該知道自己很欠奏~因為電影快演完前他們就先離開了...很怕被蓋布袋吧



















































看完電影要回家囉!!因為鳳凰要來了!!

再次附上每次看完電影都要來上這間廁所的猜猜照

這次臉有比較清楚了厚...我掌鏡的時間點越來越準了

而且眼神有殺氣喔!!

菜頭桂還敢跟她頂嘴...就知道菜頭桂的翅膀真的變的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