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界的瑜珈高手



我們的年齡已經到了一個關卡了嗎  硬要講"我們"把別人拖下水


前幾天接到了一通電話!!要找阿飽的!!是阿飽的某一個姑姑!!

對於這種不熟又認識的姻親~((姊夫的姐姐算是姻親吧 )) 我對於親戚那種輩分真的很不董

反正阿飽姑打來要找阿飽!!偏偏阿飽已經去台北~阿飽姑卻不知道...所以我跟阿飽姑交代完阿飽的去向後...


這時候阿飽姑該問的已經問完了~~也是尷尬的開始了

這時候大人最喜歡問東問西不掛電話~硬要寒喧個幾句...可是我跟阿飽姑真的又很不熟...



阿飽姑這時候就迸出了一句...甚麼時候可以喝妳的喜酒阿?

阿飽姑可能真的只是找不到問題問吧!!!而我猜阿飽姑應該知道我有男友這件事...不然不會直接說要喝喜酒

而且她會問出這句話~~就代表她真的很不認識我!!



我直接很簡要的回他說:沒有!我沒有要結婚!!

((真不知道阿飽姑問出這句話是想要得到甚麼答案@@))


我感覺到阿飽姑在電話那頭似乎有點小停頓~~~可能想說我的回答怎麼這麼乾脆有力的說沒有吧!!!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這樣攻擊別人~~ㄌㄩㄝ~~

我也忘記阿飽姑回答我甚麼了~~大概是尷尬的笑了幾聲然後再說個幾句問候就掛掉了吧~~




雖然數字已經到了28~~~但我還是一直在置身事外 總覺得28歲是在講別人

我的心理年齡好像一直停留在20歲一樣耶  當然某部分的我也是有成熟的時候啦


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吧!!!我覺得我周遭的朋友都感覺很年輕一點~~

或許都是學生時代一起走過來的朋友吧!!!相處時不會變的很大人~~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我到底是要打甚麼鬼~~應該就是想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對於30這個數字似乎有點恐慌!!

但心裡又會想說~年齡的數字不是重點!!! 這是在自欺欺人嗎~~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