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點進去一個陌生人的家~~

發現了一個甚麼"稱號產生器"的怪異東東!!無聊的我還真的把名字輸入玩玩看

輸入我的名字後產生的稱號是 ... 真.裸體少女   好聰明喔~~知道我是少女


無聊的我就開始亂輸入名字...

阿鐺---->超科學什麼小烏龜 哈哈哈哈還甚麼小烏龜哩

劉寧---->據說是兔耳少女    應該是"額頭有一根超長白毛卻硬不拔女孩"吧

劉隆---->大概是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真的要把我給笑死了 劉寧應該懂我的笑點在哪吧

我用阿飽的西文名字或英文名字也可以查 

查出來是軟趴趴電磁老婆婆  和  六神合體絞肉我愛你 真的好好笑~~ 而且感覺都有些符合到哈哈哈!!

這樣看起來我的名字產生出來還不錯 

想玩的可以去這網址玩看看囉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晚上上玩日文課回來~~劉隆...拿了個袋子給我

袋子是我常會去的一間賣日本小物的店~~我想說怎麼會這個袋子阿~~甚麼東東阿@@?

劉隆說是要給我的!!! 給我?  原來是生日禮物!!

噗噗~~都過這麼久了怎麼還記得阿~~多謝哩!!



但是我還是很疑惑劉隆怎麼會知道這間賣日本小物的店!!那間附近有公車嗎@@?

那個地區...劉隆應該沒辦法獨立到達才是呀

所以我以為袋子是他隨便拿來裝~然後裡面放的是他上課時自己做的蛋糕或點心甚麼的

打開之後發現....真的是小店買的耶!!!法國兔的生日月份杯子....這東西我也有買過耶!!但是是買送給別人的



這個杯子很讚~~~我覺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做太小了!!!我這人甚麼東西都喜歡大的

所以如果這杯子的size能做大號的話~~我應該會買翻天吧



而且上面那個名字生產器~~我還在笑劉隆...結果他晚上就送我東西!!!

感覺我好忘恩負義哦 

但是還是要笑啦!!!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