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間新的咖哩店

之前看一個人的網誌~~她推薦一間在大順陸橋附近的一間咖哩店~~

我去按摩的時候~就在那裏聊天!!按摩的老師就說有一間在河堤路的咖哩也很好吃

聽到有好吃的~我馬上問叫甚麼名字~在甚麼路和甚麼路上

回家後上網查~~網路上好多人在推薦耶!!!好像是個值得去吃看看的店

而且每個人都建議要事先預約~~本來要等阿鐺來的時候在一起去吃~~

因為這間店離我們家不遠~~且劉寧這傢伙也是個愛吃鬼~~所以就想說先去吃看看好了!!好吃的話在帶阿鐺去吃

我是預約星期四的中午~~想說這冷門的時段應該人會比較少吧~~



高雄現在真的好熱!!!陽光超級大的!!我照的時候都覺得陽光好大會不會曝光阿




去了之後~~發現...真的需要預約~~不然就是要等~~已經都是平常日了~~還客滿~~沒預約的就要等第一批的客人吃完才能入座!!

所以強力建議要預約!!!

我本來對營業時間有點意見~~因為我假日的用餐時間不太固定~~但是遇到這種下午要休息的店都會覺得跟我的用餐時間搭不上

但是回家後看到名片上面寫著周六-周日.全天候供餐 還是有貼心的地方呀~~
 



店內採用自助式點餐~~自己畫好後~在去櫃檯付費!!

我看網路上說經典牛肉飯是招牌~所以就點經典牛肉飯(原味)~加B餐65元~有濃湯~沙拉(可換麵包)+甜點

劉寧點義式乳酪炸豬排飯(原味)~~她加點A套餐~附濃湯+沙拉(可換麵包)

點餐飲料可以優惠半價~~所以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點了"巨匠經典奶茶"

巨匠經典牛肉飯前面有寫個限字~~我去點完餐回來後....服務生就拿著單子跟我說~~牛肉飯賣完了

11點營業~我12點多去~牛肉飯就賣完了 下次我要預約11點...如果在跟我說賣完就是在跟我裝笑耶!!

賣完了~~我要另外點甚麼吃哩@@? 劉寧建議我黃金蝦咖哩飯...我這個人很隨和的就說ok了

然後又另外加點了"起士可樂餅"~~不要跟我說賣完就不會在另外單點可樂餅了~~吃完整個超撐的!!





點完餐就開始亂拍~~劉寧越躲我越要拍 店內只有一樓~~四人桌的桌子大概九張吧!!

我坐在窗邊~陽光有多大應該知道吧~而且可能店內可能人太多吧!!也可能老闆知道環保的重要~~開始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就開始"大粒汗小粒汗"的狂流~~

劉寧說...後面有電風扇....可以吹.................沒有插頭~~妳的鼻孔要借我插嗎
 



好餓好餓~~~濃湯來了~~呦呼~~

濃湯好好喝喔 超濃郁~~但是味道不重~~但喝下去有股好舒服的感覺湧上來~~噗噗!!!好難形容~~但是真的好喝

麵包我也滿愛的 劉寧說太小了~~~((因為要讓妳意猶未竟所以做個小小的讓妳允指回味呀))

做我們隔壁的弟弟說他想要吃麵包~~所以我們聽到~~單點的話15元(兩入)
 





起士可樂餅80元(兩入)

這可樂餅~劉寧讚不絕口~~之前我們去咖哩事典我點可樂餅叫她幫我吃~~她死不要~~說那味道很噁她不愛

這個我叫她吃看看~結果她吃完真的愛上了!!!我叫她跟我分吃掉~~她也不拒絕我的吃光光~~還直說好好吃喔~~

我是覺得不難吃~~但是起士的味道我覺得不夠濃~~跟我愛吃的那種起士味有所出入!!所以食物真的看個人口味來評分的
 



我的黃金蝦咖哩飯來囉 飯好像有用咖哩拌過吧!!所以顏色跟劉寧的飯顏色不一樣~

可能是我的價錢比較貴吧所以我的配料好像比較多~~有生菜~有炸杏包菇~有一些燙的小東西!!

 


我覺得蝦子的外皮有點太硬了~而且蝦子沒有我想像中飽滿!!!為什麼牛肉飯賣完了 

這道我下次應該不會在點吧 但是飯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劉寧的炸豬排來了~~豬排好激大喔 而且版面有點單調厚

我跟劉寧一人一半分吃~~可能我們兩個都吃炸的吧~~所以吃到最後真的膩了~~如果那時候是吃牛肉飯的話整個就是完美了吧~~一直忘不了牛肉飯賣完的事

而且附給我們的那個不知道是柳橙還是檸檬(?) 我想他應該是有用途的吧~~可能吃炸的會膩~~所以應該把它擠汁淋在炸物上!!

但是我們兩個都沒理他~~所以吃到最後會膩也是我們自己""做得來耶""吧
 


但我不得不說~~這豬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明明跟黃金蝦都是炸的~~為什麼這個的炸衣都不會過硬扎嘴阿~~是不一樣的外皮嗎@@?

而且肉很軟嫩耶~~通常這種豬排我都會吃到炸得很硬很難咬的口感~~但是這間都不會~~~好好吃呀~而且裡面黃黃的那個義式乳酪就是我愛吃的那種起士味道

這豬排我給他超高分阿鐺也愛吃炸豬排~~下次我們在去吃厚~鐺鐺 

而且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牛肉飯
 




外場只有一個服務生~~又客滿~~所以那個服務生也是忙的"大粒汗小粒汗"的猛流~~我們跟她說飲料先上~~但是我想她忙到忘了吧!!

所以我們又去櫃檯跟她講一次~~這次就真的記得送來了~~我們兩個其實不是奧客~硬要催飲料~只是吃炸物真的是渴到一個不行呀

飲料來忘記拍照就先猛喝了一口才拍~~拍的時候~~劉寧的表情真的讓我笑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她叫我不要放~~不然就抵制我~~不來留言了!!!放是一定要放的~~~但是劉寧~~我很好心~~雖然我不會使用繪圖軟體把妳馬賽克掉!!

但是我還用了我僅會的一點點小技能~~把妳的爆笑的部分遮蓋掉了~~所以我對妳很好了吧~~請不要抵制我

還有一個弄巧成拙的部分~~我去點餐的時候我說我的那杯要半糖去冰~~劉寧的是全糖少冰!!

但是來的時候~~兩杯都有冰~我就說有一杯要去冰耶~~那哪杯是半糖的??服務生說兩杯都半糖

服務生人很好的說要幫我去冰~~我說不用了沒關係~~我想是真的很忙吧!!!我就不好意思為難她了~~

我怕我再叫她去幫我把冰塊弄掉的話...我怕她會覺得我在找麻煩~~加料在我的飲料裡面

結果意想不到~~半糖很好喝耶!!!我只能說~劉寧因禍得福了~~噗噗!!是這樣用嗎~哈!!



我的甜點~~這應該是烤布蕾吧~~還是焦糖烤布雷@@? 因為表面有灑糖烤焦~~

我看單子上面有個"現烤布蕾"~~應該就是這個!!!不會難吃~算是還不錯~~~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心裡的第一名~~咖哩事典的烤布蕾
 

期待下次去吃的經典牛肉飯吧 我是一定要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