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怒火連天了!!

中午起床打開電視~~就發現電視霧煞煞~~想說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風很大把電視線吹壞了嗎!!雖然霧煞煞但是還是可以看就勉強看!!

到了下午....電視突然斷訊~~~但是我在拼圖沒電視看沒關係~~~想說應該等一下就會好了!!!就沒理~~繼續拼我的圖!!




到了晚上電視還是不能看~~我已經火大了!!!

打電話去"慶聯"問~~~"慶聯"說他們那裏的線路很正常~~~我就說我們家就是不能看啊!!!啪啦啪啦後就說要找人來修理!!



最後我得知....原來是泰女一家人搞的鬼~~~

因為泰女八月要出國~~叫她死胖子兒來這裡住!!來這裡住怕牠無聊就要幫牠弄條網路線!!

結果在那裏亂搞~~網路線弄不好~~電視線也被他們弄壞~~

一整天都沒電視看!!!超火大的耶!!!弄壞還不負責弄好~就跑出去爽~~~不知道星期日晚上有偶像劇要看是不是啦

怕牠那個死胖子兒無聊勒~~~呷賽啦!!!!不要來這裡住啊!!!!無聊個屁阿~~想到八天都要看到那隻豬就火大!!凸!!

而且八月的事現在就來亂搞是怎樣~~~~~~~~~弄壞還不趕快修理~~~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人啦啦啦啦啦!!!




結果第四台的人來也修不好~~說甚麼看誰弄壞的叫那個人來修~~~~

我真的是遇鬼了~~~到底是怎麼弄得連第四台的人都修不好~~~~真的遇到那家子就真的衰翻天~凸!!!











還有...我都已經快氣瘋了!!!妝生張還給我來湊一腳!!!

晚上通電話的時候....就很小心翼翼的跟我說...

妳現在很生氣厚...那我跟妳講一件事情....妳不要生氣喔!!!

聽到妝生張講這樣我就覺得~~我聽完一定會生氣


之前去檢查視力的時候~妝生張檢查的新度數就跟他現在的眼鏡度數有差異!!叫他換一副他就硬不換!!

說他不常戴眼鏡~只有晚上短時間有戴~要換之後再說!!現在不要浪費錢!!

眼睛比較重要還是錢比較重要阿 真不想理你!!!生氣!!




電話裡他就跟我說~~他發現他鏡片上面都會霧霧的~有髒東西!!!但是他今天用手竟然可以把鏡片上的髒東西摳掉....

然後....他覺得用手摳很難摳乾淨..............所以他就用菜瓜布去洗他的眼鏡~~結果現在鏡片上面都是刮痕~~變得更霧!!!!!


.................................................................................................我聽完後....沉默不語 真的讓我很無言以對!!!



然後我就忍不住的開始大罵他 但罵也是沒用!!做都做了~~只是他怎麼會做出這種行為~~真的讓我想提出一百個為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是遇鬼了嗎~~怎麼會有人生活白癡到這種地步!!!

怎麼有人會用菜瓜布去洗鏡片阿~~~真的讓我很匪夷所思耶!!!每次都做出一些鬼事~讓我覺得他是瘋子

還一直說下次不會了.......................還有下次 還有下次你就不要來見我了

還好今天被菜瓜布刮得不是新的眼鏡~~不然你一定會被我咬死

我強烈建議你去給我檢查腦子!!!!我沒在開玩笑~~妝生張!!!去給我掛號腦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