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姊姊我今天去吃我涮涮鍋界中的最愛~鍋神涮涮鍋

姐姐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

但是...我去看過的中醫都跟我說~叫我少吃火鍋

連我的命格也說我少吃火鍋 (命格是我看一本書看來的改天再來介紹!!)



所以姐姐從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到現在變成鐺鐺鐺規定每個月只能吃一次...

而且是跟別的火鍋加起來只能吃一次~也就是如果這個月有吃了別的火鍋~就不能吃鍋神了

整個很可憐呆....



鍋神好像全台灣很多家加盟店~高雄也滿多家~但每間品質都不一樣~我愛吃覺民路這間的!!


為什麼姊姊我會這麼喜歡吃鍋神呢!!


涮涮鍋~姐姐我首重沾料!!!!我愛吃辛香料!!!!舉凡生辣椒~大蒜~蔥~蘿蔔泥~洋蔥泥~~~姐姐我都愛!

而~鍋神就是有取之不盡的佐料~~~我就是喜歡自己動手的!!

很多涮涮鍋都是服務人員幫你弄好拿來的~~姐姐我不愛!!

因為我每次說我要辣一點...都給我一點點辣椒...而且每次都拿一點來...我還要一直要...

感覺我很奧客~~殊不知姐姐當過服務生~我也是很體貼的= = 所以那種涮涮鍋店我去一次我就不愛去了


也有那種自己可以取用的涮涮鍋~~~但是!!!!!!!!!!!!!!!!!!!!!!!!!!!!

我有個堅持就是....生辣椒就要辣~~很多店的生辣椒~都切的很大~而且不辣

辣椒~不辣又切的大整個就是禁忌~而且切的太大都會一直吃到辣椒皮...口感整個很不好!!!

還有很多佐料都切的很粗大...鍋神不會~~都切的細細的!!且又夠味!!!!整個就是很合我的意!!







而且醬油也要是日式醬油~~不能用一般的鹹醬油~很多火鍋店都用一般的那種很死鹹的醬油~~~


鍋神的醬油應該是他們自己調的!!不會很鹹~我都會用2/3的醬油加上一點高湯~來做成沾料




再來~~菜盤~~姐姐我其實不愛吃火鍋料~~所以對於菜盤其實不會很重視!!!

因為鐺鐺鐺不愛吃高麗菜~而且我們已經吃到跟店員很熟了

所以高麗菜我們都會換成金針菇~~~金針菇也是我吃火鍋必吃的東西

所以這樣我就不用再另外單點金針菇了~很精打細算吧

菜盤看起來很單薄~應該是高麗菜失蹤的關係

不過因為菜盤的東西姐姐我幾乎不吃~所以等於鐺鐺鐺一個人吃兩人份的菜盤~因為他說他這輩子還沒吃飽過= = 

所以他一個人吃兩個菜盤...吃完才不會讓他還有餓的感覺


那姐姐我不吃菜盤要吃甚麼呢!!!!我愛香菇類~和蝦子

所以我通常會點香菇或蝦仁漿來吃!看今天想吃甚麼在點甚麼!不過今天為了寫網誌!!

姐姐大手筆今天兩樣一起點~~其實是自己很久沒吃~~很想一次吃夠本~





香菇:100元!                                                                               蝦仁漿:90元


香菇我愛吃新鮮的!!如果是本來是乾的去泡水發的那種姐姐我不愛!!~所以點之前我都會先問!!

他們最近是進這種叫"韓國菇"的雖然不是新鮮的那種~~不過還不錯~~所以姐姐也是點來吃!

但是個人覺得~還是要新鮮的那種比較好吃((不要說姐姐我挑~既然要吃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阿))

漿類也有花枝漿~~但是姐姐愛吃蝦子~所以都會點蝦仁漿~~吃起來蝦子脆脆的~~


附餐~通常有飯~冬粉~科學麵~~或麵(蛋黃刀削麵或烏龍麵)選其一~~


我們都是選蛋黃刀削麵~!!因為我覺得煮太爛不好吃~而且這種麵好像本來就是熟了吧~

所以煮的時候要掌握一下時間!通常浮起來的時後就會趕快撈起來~這樣Q度才會嘟嘟好





重點~~肉類!!!

通常我們都是點大眾鍋的豬肉!!他們家的豬肉真的還不錯~~不過是要用我們的方法吃喔

我吃過的~我覺得她們的培根豬肉或霜降牛~也是滿讚的

以前肉是10片~~通貨膨脹~現在變9片了






而且以前的大眾鍋打折後我記得是139元~~現在慢慢漲到~~159元!!

不過消費一鍋會給你一張50元的折價卷~下次如果是吃大眾鍋之外的鍋類都可以折扣50元~

而且累積200元會蓋一個集點的~累積10點又會送一鍋大眾鍋

真的還滿不錯的



因為店裡面都是自助式~~所以有飲料~冰淇淋~和甜點~~





但是飲料跟冰淇淋姐姐通常都沒在吃的~甜點要看是甚麼東西決定~~像今天是綠豆+薏仁湯(姐姐我不喜歡吃薏仁)

這部分不是吸引我去的地方~~所以這部分就不著墨了




吃肉的方法!!

秘密武器~~~蛋


首先蛋要打的很均勻~~筷子要分開開的來回撥打(姐姐看到日本節目教的)才會把蛋的筋打散~

鐺鐺鐺也知道這招~但是他是看到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教的~詹姆士說這樣打蛋!空氣才會跑蛋進去!! 雖然兩個看到的不一樣但是道理應該一樣的吧!! 還有鐺鐺鐺說~蛋要打得夠久~把蛋裡面有個透明的東西打散...他說我都打不夠久~打不散= = 然後把肉放進去浸泡~喇喇ㄟ!!








可能是店裡的燈光本來就黃的~姐姐白平衡也調黃~整個真的黃到爆~(不過我整個很聽曹大哥的話)
但是鐺鐺鐺都覺得我拍的很慢= = ~是沒看過石桂桂在拍的時候喔~我叫慢...那她勒

硬要把石桂桂拖下水...哈哈~~不過她才是真的慢阿


 所以我拍完覺得黃光真的看不太出來~所以用一個正常光來拍!!比較一下~


來看看有沾蛋~跟沒沾蛋的分別!!應該看得出來哪個有沾哪個沒沾吧~~

我真的覺得太黃了看不太出來分別!~所以我還是拍了一個黃光~一個正常的來比較~~



有沾蛋的~吃起來真的會滑潤~嫩非常多!!!!!!尤其是鐺鐺鐺~一樣沾蛋煮~~但他龜毛的煮東西方法~~

雖然龜毛~但是煮起來的真的有比姐姐我煮的好吃一點點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鏡頭在抖~是因為我在笑~~多包涵...
arrow
arrow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