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從上個星期四偷渡阿鐺來後...中間雖然有因為要拜莊爸回去了一天!!

但是還是很快樂的一起度過了9天 

但是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很飛快...今天阿鐺又回台北了


距離下次的重逢...19天!!

比之前快多了~~以前都一個月才能見面兩天!!

剛剛送阿鐺去坐高鐵~~莫名的...心情還滿低落的!!

就是要分離前莫名的低落吧

討厭這種一直要分離的遠距離感覺...






前幾天跟阿鐺聊天...知道了為什麼現在的他會這麼地...

忘記是聊到甚麼~~阿鐺就講到說他現在會這麼笨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小學2-3年級的時候常常吃筆心的關係...

筆心@@?甚麼筆心~~是那種一盒裡面很多長長的那種自動筆心嗎?...

答案是確定的!!

我問說為甚麼要吃筆心...你有病是不是

答案是...肚子餓...


繼拿菜瓜布刷眼鏡之後又讓我驚訝的事出現...

肚子餓幹嘛吃筆心阿~~遇鬼了一樣= = 

而且吃筆心哪會飽阿!!細細長長的吃下去會有飽足感嗎= = 

我問阿鐺說只有吃一根嗎...他說就吃個幾根止餓... 

噗~~有好吃到可以連吃幾根嗎

我又問...吃完真的會飽嗎@@? 阿鐺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可能覺得有吃總比沒吃好吧




他說以前小學生上課到下午3-4點的時候都很餓...但是又沒有零用錢可以吃東西!!

這時候他有一個同學就說...可以吃筆心止餓....

我插話的問說...人家叫你吃就吃你是白癡喔~~都2-3年級了怎麼還這麼笨阿!!

阿鐺說...因為是那個同學先吃了幾根筆心證明筆心真的能吃他才跟著吃的.......

所以意思是吃筆心的不只只是笨蛋裝生張就是了...

而且裝生張不只吃一次......他說他吃了好幾次~~只要下午肚子餓沒東西吃的時候他都吃筆心...


我一邊大笑一邊真的好疑惑...這是甚麼世界...怎麼會有人吃筆心止餓 

只能說怪人一堆...而且還讓我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