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還挺會跟陌生人聊天的~我覺得

今天有一個人來我們家換"電解水機器"的濾心~~



因為換的過程要洗機器有的沒的~~要大概30分鐘的時間!!

30分鐘沉默的話還滿尷尬的 無聊我就開始跟他聊天~~

問他幾歲阿((30歲-但看起來不太像30歲...感覺更老))~有沒有女朋友阿((沒有))~工作的是怎樣的趴啦趴啦~~

在聊的時候~我發現!!這個男的觀念很特別




真的不知道要聊甚麼~~我就問他說~~你有甚麼興趣嗎~~~他說沒有~~興趣就是工作

 我說那休假的時候勒~~還是說在工作~~就是加班的意思~有這麼拼喔

你會想交女朋友嗎~~他好像說會吧!!!!但是現在還是以賺錢為主!!他覺得交女朋友就是在幫別人養老婆


他說現在女生~看到看到一個條件比較好的就移情別戀了!!這樣不是在幫別人養老婆是甚麼..........@@

然後還說~~如果他現在有10億~還是一億@@?我忘記他說幾億~反正不是重點

他說如果他現在有錢~~女人自己就會靠過來了~~要甚麼樣的女人沒有...................((很好笑的理論))



我都沒有跟他爭論~~整個很和平主義~~我覺得那是個人的觀念想法~~~跟他爭論也不能得到甚麼!!!

但是我覺得如果他都這樣想的話~~他應該也沒辦法幸福吧!!  

我只有回他說............你是有被傷害過嗎~~~~~ 



跟這個男的聊完天~就會覺得~~阿鐺真的是好優











莊阿鐺今生遇到我應該算是他很倒楣的事吧~

昨天...晚上在講電話~~我這個人真的一餓脾氣就會上來~~

他剛好在問一個東西...我覺得他問了兩次了~幹嘛一直問一直問~~~然後我突然的大發火~~亂罵!!

我聽出來他在不爽了~~噗噗~~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問了兩次~而且我肚子真的好餓~~整個就是處於憤怒的頂點吧



我就很不爽的說~~幹嘛一直問阿~~很煩耶!!!

他就說他從頭到尾只有問一次~~我就堅持說兩次~~反正我就口氣很差~~也忘記我自己在罵甚麼了!!!

但是我知道我是在牽拖~~因為我肚子太餓了 對一切都很不耐煩~~然後就把脾氣發到他身上去!!



他堅持他只有問一次~~我堅持他問了兩次以上~~然後我就一直叫他道歉道歉道歉~~

他就不爽的不講話不道歉...我也沒有講話....在電話的這頭拼著圖~~~兩個人沉默著!!



我知道他真的生氣了~~但是我不想低頭~~因為我明明就覺得他問兩次 雖然我突然大爆走是我的錯!!

我知道是我在無理取鬧~~我也知道是我很盧~~~但是我肚子真的很餓耶




最後阿鐺還是跟我道歉~說是他問了兩次~~啪啦啪啦的!!叫我不要生氣!!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我就說我不要 你不是心甘情願道歉的!!

我就在那裏盧來盧去的!!!說~~你一開始就不道歉現在才要道歉~~你不覺得是你的錯~~你是不得已才說的!!

我知道我有病~~~但是我真的很忍不住的盧~~~我只能說我真的太餓了



最後事件平息之後~~我也跟妝生張說我好餓~~~我要哭了~~~~我也不想這樣~~~但是真的很餓~~~~

掛電話前~我還得寸進尺的說.....傳短訊給我的時候要鄭重的跟我道歉喔!!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的能遇到莊阿鐺~~~希望他不要拋棄我~~哈哈!!

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說~~以後不要太早吃晚餐!!這樣晚上還沒睡覺就餓了!!真的很怕我以後晚上又肚子餓了又在盧他吧


我不常發神經的!!!只有肚子餓時才會特別嚴重

其實我對他也是很好的 真的!!!妝生張可以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