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沒有電視了!!!尤其到了晚上沒電視~~我真的要火到大不行了  我確信有憂鬱症的人應該都不愛看電視不然就是家裡沒有電視

因為我昨天上完課回家~習慣性要打開電視~~要開時才想到電視還沒修好...真的!!!我憂鬱症已經開始發作了~~莫名其妙的心情很不好






像我這麼一個超級沒耐心的人 跟拼圖這活動應該話不上等號!!
但是我就是這麼個愛拼圖的女孩呢 所以人不可貌相吧!!國小的時候老師給我的評語一向都是文靜沉默勒我沒騙人喔




前陣子跟茄子迷上了msn的雙人拼圖遊戲!!!玩著玩著就想到~~我之前買的拼圖還有沒拼完的耶!!!

許久前買的兩千片拼圖~因為體積太長了~我的拼圖版太小~舊家房間的空地也太小沒辦法拼~~久了也就忘記他!!

拼圖就是這樣~~可遇不可求吧!!買的時候不一定會拼~~等過了好幾年了才在因緣際會下拿出他~並完成他

這個圖案好像很熱門~~常常看的到他!!!我當初也不知道甚麼失心瘋想買這個圖~~大概那時候我就一昧的愛追逐流行吧



兩千片耶~~以前拼圖最多拼到一千片~~而且都還是跟阿鐺一起完成的!!這次我是要一個人單獨拼完兩千片!!感覺任務很漫長

這一個拼圖附的膠水很特別~~是顆粒狀的!!好像是要加水才會變成黏性的糊狀吧!! 但是我拼過的拼圖我都還沒有黏起來過耶!!哈哈!!

每次拼完就收起來~~都沒有組合裝框過!!!以後有自己的新家在來裝框掛牆上好了
 


拼圖第一步!!!找框框~~兩千片找起來真的是會眼花撩亂 通常拼圖四邊都會凹凸很明顯!!這個拼圖很叛逆!!有一些方塊的邊邊超平的~~一點都沒有凹凸~~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邊框!!仔細看才知道不是!!!所以我就大海撈針的找了不知道三次還是四次~

就是少一塊左下角邊框的!!想說少一塊也沒差~先拼在說好了!!找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拼圖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吧!!

我拼圖喜歡先顏色分類~~茄子好像喜歡大海撈針的感覺~~看到一片拼一片!! 這樣的意思我比較重視規劃嗎

在拼的時候~劉寧來我房間!!說怎麼框框缺一角~~我就說~~靈異現象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叫她去幫我大海撈針一下!!!

結果~劉寧隨便翻了翻就很輕易的找到那片邊框的拼圖~~~只能說有緣!!應該把那片拼圖裱框送她的
 




一開始我還超級天真的想說要先把一格一格的木頭分隔先拼出來再拼汽水罐!!!當我把木頭的拼圖都找出來後~~看到每片都長得一樣!!!就覺得我錯了~~

馬上更改戰略~~要先拼汽水罐~~最後在拼木頭分隔

每天睡前拼一下拼一下~~汽水瓶都是在旁邊拼一拼最後再一起組裝~~組裝起來後覺得~~~唉呦~~怎麼之前看還空空的!!一組裝就覺得~一下子就快拼完了!!

好像孩子懷胎10月快跑出來一樣的~~哈哈

 



終於拼完了!!!我也可以吸我的地板了 在拼的時候都不能吸地板~~怕吸塵器把拼圖吸走~~我又超級會掉頭髮的!!!所以地上全都是頭髮~~

這一場拼圖之旅~~可謂是頭髮與拼圖間的愛恨糾葛阿   所以拼好的這天就開始大掃除~~好來迎接下一次的拼圖


而且我覺得拼圖也算是一種減肥運動每次全神貫注的在拼的時候~真的就會汗流不止!! 我想消耗的卡路里應該不少才是

但是拼圖的後遺症就是~手掌會很痛~~因為我都坐在地上拼~~拼的時候都會有一隻手撐在地上~等拼到一段落清醒的時候~~就發現手掌都壓紅了而且好痛




拼好之後~~就要開始分片收好~~這也是去雷諾瓦買拼圖的時候店員交的!!!說如果要拿去讓她們裝框就是這樣用紙一部分一部分的分好然後放在盒子裡面拿去給他們!!

拼圖不會讓我抓狂~~但是分片反而讓我很抓狂~~可能又剛好遇到電視不能看吧!!!要讓拼好的拼圖分開整個就是很難弄阿~~全部都會弄亂又要重拼!!!

這才是拼圖裡面要有耐心的地方吧~~對於我來說啦

 





其實我拼圖沒有拼過很多~~~下面這一個不知道是N年前在哪裡買的!!!那時候很喜歡這種風景的圖案!!藍天白雲又好希臘~~整個就是我的愛!!

但是拼玩的時候少了一片~~好有缺陷的美感喔 而且片數還是954片~很變態的感覺~~幹嘛不做整數







接下來就是我在雷諾瓦買的!!!也是我想尋找的停產的拼圖 藍色和紅色我都已經有了!!!買好久了~~然後他總共有六種不同顏色的圖形~~

之前想把下面那三種顏的買來收集完成!!誰知道我去雷諾瓦問的時候~~店員竟然說已經停產了 

我要我要我要啦!!!有人願意割愛的請跟我聯絡喔!!  沒有拼過最好~~有拼過的也沒關係啦!!!大感激
 

就是下面那三個~~粉紅色~黃色和橘色的那三幅~~~







而且有一次我去台北~逛台隆手創館的時候~~我很失心瘋的竟然在裡面買拼圖 那時候我還滿喜歡龍貓的~而且在那裏買好像還比較貴哩!!

在拼這個拼圖的時候~我印象很深刻~~還記得拼的過程中~我還跟妝生張冷戰~~哈哈!!!忘了為什麼甚麼冷戰!!!反正就是不講話的兩個人還要一起拼圖!!!

我在拼的時候還在想~~~這我的拼圖耶~~明明在跟我冷戰還擠在我旁邊~~硬要跟我拼圖~~~很機車的男人 

連拼個圖都有個小故事~~如果那時候有網誌現在就會知道那時候為了甚麼事吵架了~~哈哈

現在吵甚麼我都要記下來~~不然事情過了~我忘記吵甚麼~~是誰的錯~~那傢伙罵了我甚麼我都忘記~~然後妝生張這傢伙也都死不認帳







接下來要拼的就是這個~~茄子送我的~~藤城清治畫的!!還有夜光的喔!!!好期待拼好的樣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