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線打斷了我的雲~我家外面的天空~~今天出門邊騎車邊拍下來的~~我喜歡厚厚的雲



颱風過後的天空...藍天白雲...而且很熱

昨天莊鈞鈞打來問姐姐我要不要看"黑暗騎士"~昨天天氣不穩定...所以我決定今天去看^^V

奧斯卡的買一送一活動真的是~我和莊鈞鈞友情聯繫的好所在

誰有中國信託或國泰世華信用卡的~~可以跟我們一起相約去奧斯卡唷

而且今天還帶了四個累贅小孩~兩個國小生看不董還硬要跟...= = ((只能說...做媽的都不知道在哪裡...))






蝙蝠俠系列之黑暗騎士  片長151分 (2個半小時ㄟ~真的很划算~莊鈞鈞說的)

劉寧寧要去看她的偶像~陳冠希先生...只出現了一個臉~大概1秒就閃過去了只能說他可憐呆~





說真的~~我真的還滿愛看電影的~~我把電影當作是一種娛樂~就是去享受~

我說不出電影好看或不好看~~因為個人覺得那是很主觀的感覺~~

幾乎每部片我都會覺得不錯看吧!!只是感觸到我的是深或淺的程度而已!

但是如果別人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會說不好看的通常都是我看不董的~可是會讓我看不董的真的很難= =

因為我只會挑我喜歡類型去看~~

而且像是
片系列的電影已經被我排除在外了~~我真的很驚不起聲音大和鬼眼的驚嚇





今天去看的蝙蝠俠系列之黑暗騎士 ~~有點衝著希斯萊傑去看的~畢竟這也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了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看過他演斷背山!!斷背山這部姐姐我是衝著李安去看的看完...覺得...恩...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好看~~但是真的不知道要講甚麼的感覺~整個很詞窮= ="



總之看完黑暗騎士~真的覺得希斯萊傑真的很會演

聽報導說~他入戲很深~拔不出來~~~我能想像~~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演的很深...我也看的他很深入的在演

好爛的講法~~~~~~~~~~~~~~~~~~~重點就是他真的演的很好!!!!

把"小丑"這角色~演的讓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個瘋子


比較起來~蝙蝠俠就還好!!!因為我一直看不到蝙蝠俠的表情...




而且我覺得希斯萊傑好像很容易入戲~他拍完斷背山就跟戲中的老婆談戀愛~還生小孩~

我整個好像就是很注重八卦的部分= = ~~因為姐姐還滿注意演藝圈的消息的~不論國內外



跳回來這部片...不是鬼片~也不是驚悚片...但是我被嚇了無數次!!!是真的剉到

而且真的是那種驚聲尖叫~還會往後彈的那種~叫到整間戲院都聽見了吧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真的很容易被聲音控制~~

我想我一定是導演最喜歡的那種觀眾吧~~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投入~


簡紅點還說...看我被嚇幾次~集滿3次送我一隻"小丑"娃娃= = 

莊鈞鈞說應該有集滿3隻了吧~~~我也被嚇的很累好嗎

我真的有很深的疑問為什麼別人不會被嚇到!!

我問鐺鐺鐺都沒有被嚇到嗎?很機車的他說~被我叫聲嚇到的成分比較大...





我真的覺得~可以衝著希斯萊傑去看這部片!!












=====================================================


看完電影就各自走人了~~~

果然我跟莊鈞鈞也是滿有默契的~一起來不約而同的來到加油站上廁所



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加油站的廁所~真的很讓我驚奇~我沒看過加油站廁所這麼棒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入口處~一進去真的讓我嚇到~也太不像加油站的廁所了        

                                                                                               還有放嬰兒的地方ㄟ~雖然我用不到~還是要讚賞!

 

來猜猜這是誰





還布置的很漂亮喲~~ 這間加油站就在林森路和文化路交叉口~~~我以後會常常去加油的
 















喔~還有~要恭喜簡紅點~龜毛了很久終於買到他的喜歡的帽子了~放個照片恭喜一下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照側後臉~也因為他欣賞周杰倫~所以我替他營造出想低調的感覺




還有要跟他道歉~誤會他還說他是個幼稚鬼~~雖然他真的是很幼稚沒錯~~

但昨天幼稚的是他女友~讓他揹黑鍋~~真不好意思!!

而他今天還是一直很幼稚的對我說~我不是幼稚鬼~~~真的很欠揍...但姐姐忍住了...誰叫昨天誤會他





還有~~姐姐回家的時候也去買帽子了喔~鐺鐺鐺當模特兒~(打了好多當@@")

我的帽子超級可愛的~yayaya~好開心呦~~~^^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