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網路新聞...

M竟然又要漲價...


漲別的就算了...連蛋捲冰淇淋都要漲...


以前10元~是多麼的嘟嘟好的價錢阿


機車ㄝ~~~~

從10元到12元就很ooxx了


現在又要漲到15元......


雖然15元不是很多錢!...但是~~10元到15元~漲了50%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我要拒吃......盡量拒吃


不過自從10元漲到12元後我真的比較少吃...除非身上有多兩塊...不然我就會忍住慾望~


因為我不喜歡拿10元或五元去找回3個一元的...


我有怪癖...就是我喜歡剛剛好的感覺...就是我喜歡商品的價錢是整數...賣什麼12元阿



總之!!!!!!!!!!!!!!!!!!!!!!!少做點廣告就不用漲價了啦!!!!!!!!!!!!!!!!!!!!!!!!!!!!!!!!!!!!!!!!!!!!!!!!!!!!!!!!!!!!!!!!!!











講到漲價~~~~~~國際油價一直跌.........中油你是""又""要漲屁阿!!!!!!!!!!


雖然我沒有開車...但是我也是要來"康普累"!!!


真的很誇張~~連騎機車我都可以感受到汽油真的漲到翻天!


騎腳踏車~~~路上又很恐怖!!~~真的是馬路如虎口~(虎虎虎虎虎虎-->學老虎叫~~很幼稚我知道)


所以...人民真的很可憐呆...尤其是領死薪水的小老百姓...



















所以~~我要努力存錢...我好想出國玩....((結論好像有點跳ton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