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租"舞力全開"的第一集dvd來看~結果租不到~~

所以我就打給鈞鈞~約他打麻將

去了簡紅點家打~簡紅點他家很像"功夫"電影裡面的場景

不過我手機沒電了~無法有圖有真相~下次再來拍...意思就是還要去他家打麻將的意思

紅點媽也是叫我常常去阿...我也跟紅點媽講~~OKOK~我會常來的完全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打麻將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可以鍛鍊腦力~~可以和朋友連絡感情~~也不會得憂鬱症((因為可以笑的很開心))

當然~錢不能玩太大~輸太慘~那就真的會得憂鬱症了



今天我的"運"不好~玩了很久都沒有胡!!

我一直喊著要~做大牌...大家知道"做大牌"的意思嘛...就是要一次贏很多台

清一色~混一色~碰碰胡之類的~~~很專業的感覺吧~~哈哈

不過...大牌都不來找我~~反而是鐺鐺鐺先胡了~一把碰碰胡...有圖有真相~~

碰碰胡算4台~碰碰胡也算是滿不錯的~至少我都還沒有胡~因為我還是一直想做大牌




今天的重點來了!!!!!!!!!!!!!!!!!!!!!!!!!!!!!!!!!!!!!!!!!!!!!!!!!!!!!!!!!!!!!!!!!!!!




姐姐我~~~~~~~~~~~~~~~~~~~~~~~~~~~~胡了~~~~~~~~~~~~~~~~~~~~~~~~~~~~~~~~~~~~~~~~~~~~~



而且.......................................混一色+全求+東風+白皮ㄝ~~~~~~~~共8台!!

混一色--->4台

全求---->2台

東風---->1台

白皮--->一台     


這是多麼的可遇不可求的事阿!!!!!!!!!!!!!!!!!!!!!!!!!!!!!!!!!!!!!!!!!!!!!!!!先來看真相

我看照片才發現~~我差一點點也有`碰碰胡ㄝ``馬上又可以加個四台~就變成12台了~真是可惜呀






我吃吃碰碰之後只剩一支發財...才剛開始聽..........哈哈哈哈~馬上~我的下家~~~簡紅點就放槍!!!!!!!!!!!!!!!!!!!!!!!!!!!!!!!!!!!!!!!!

他想說放"發"~應該沒事!!!!!!!!!!!!!!!!!!!!!!!


他說我都愛聽那種變態牌~~很少人會聽大字!!((大字就是--東-南-西-北-中-發-白板))

但是姐姐我就是愛聽大字~~

我真的開心~high到爆炸!!!!!!!!!!!!!!!!!!!!!!!!!我沒胡過混一色ㄝ~~~~~~~~~~~~~~~~~~~~~~

鐺鐺鐺這個老江湖的~從小學就會打麻將的老江湖~~我問他有沒有胡過混一色~他說忘了!!!!!忘了=沒有

你看看你看看!!連這種老江湖都沒有這個經驗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爽翻天了!!

而且我在做牌的時候~~心跳跳的好快喔腎上腺素整個升很高



今天胡的不多!!不過!!胡一把這種的~~~~整個就是值得了~~~~~


而且~簡紅點今天讓我笑的很開心((簡紅點我打你的好話ㄝ~你還說我都會說你壞話!~~以小人之心度姐姐之腹))


簡紅點今天一直猛開黃腔~~~~~~~~知道姐姐我就是愛聽重鹹的.....想聽的再來諮詢我喔

而且簡紅點開完黃腔~臉超紅~~裝什麼害羞阿我要拍下來~他還閃躲....哈哈硬拍!!



當然別名叫幼稚鬼的他~今天一樣很幼稚~~~洗牌的時候~~~我說~~你們都不餵牌給我吃

他馬上拿牌要往我嘴裡塞...還說餵給你吃阿~~說說...是不是很幼稚...重點是這個梗還玩了好幾次

但今天簡紅點講了一句話~連鐺鐺鐺都覺得太噁心了~

我們在閒聊的時候...就說星期幾是七夕情人節ㄝ~我就問說~你們有在過情人節嗎?

簡紅點這個肉麻嘴竟然說:我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阿!!

聽聽...這種話...連鐺鐺鐺這個冷靜平常都沒什麼表情的人...也受不了的抓住我的手~覺得也太噁了吧

所以以後簡紅點~別名幼稚鬼~綽號肉麻嘴...











打完...都八點多了...................鈞鈞很餓......硬要吃火鍋((打這句他應該又要發火了)).....

我說晚上吃火鍋會胖ㄝ...鈞鈞不顧一切的說沒差啦!!!!有男友了就是不怕((這句他也會發火))

本來要吃鍋神涮涮鍋的~~結果騎到鍋神~整個客滿還要等四桌吃完才有輪到我們((真的有我的加持不客滿也難))

所以去吃了另一間~我"效想"了很久的麻辣火鍋店~~~

為什麼"效想"呢~~因為那間"麻辣火鍋"在我家附近~我經過的時候裡面都有一定的人數!

而且開很久了都還沒倒~~我一直滿想吃的!!但是開的時間都是在晚上!

晚上阿鐺不讓我吃火鍋....所以我都沒機會去吃.....今天逮到機會了!!!因為鈞鈞硬要吃火鍋!

只好捨命陪鈞鈞



吃完............結論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八月才開始~~~~~~~~~~~~~~我一個月一次的火鍋配額........................竟然浪費了


不管啦!!!這次不算!!!!!!!!!!!!!!!!!!!!!!!!又不好吃沒資格佔領我的配額!!!!!!!!!!!!!!!!!!!!!!!!!







八月我還可以吃一次鍋神嗎......................................鐺鐺鐺................................





















最後...要打麻將的~~~請來約我約我喔!!!!!!我配合度很高!!!((真的很想打))

而且還可以治療~憂鬱症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