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飽一直吵一直吵的說要去剪頭髮!!

所以這禮拜我只好又再度去找KEN報到!!



阿飽吵的要去剪頭髮~~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想要剪甚麼

她說她不要把長度剪短~~但是她的頭髮兩個月前被阿根廷的大陸仔離子燙~離的很像刀子般的扁和死直!!

層次又打得很高~~~真的不知道她要剪是要剪甚麼鬼




因為阿飽頭髮的層次真的打太高~~而且又離的太扁~~又不想要剪掉長度!!!

所以KEN跟她商量後的頭髮就是把頭髮燙大捲!!!她不要歐媽尚的那種捲~~要捲不捲的那種時尚捲



所以就來欣賞阿飽的變髮過程好了~~哈哈哈!!我要幫阿飽拍的時候~~她嘴裡說不要~~但是我照相機一移過過去照她~馬上展現笑容讓我拍!!

根本就是很想要拍阿~~還在那裏嘴巴說不要~~臉上笑得很開的樣子!!



阿飽說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燙捲髮~~人生閱歷真是少


拿下捲子的樣子真的太好笑了~~好像長了兩條牛角一樣!!阿寶很怕這就是燙好的模樣



燙髮+染髮後的結果~~看阿飽笑得多麼的高興阿!!!我們從白天坐到了晚上~~整個很累 我一整天只吃了兩個蔥阿麵包~~

晚上真的餓到快起孝了~~弄好就馬上衝去隔壁吃火鍋




使用前 使用後
 



我這次本來只是想把頭髮燙直變滑順一點~~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後面的頭髮比前面的頭髮長~~多出一截~~所以我就把後面頭髮修短~~要跟前面的頭髮一起留長!!
短髮真的好輕鬆自在喔~~~而且看起來又更年輕




我去阿根廷的時候~~有個女人看到我~~~

就問阿飽說.....我是誰?是阿飽的妹妹嗎?~~~~哈哈!!阿飽氣到臉都綠了



這次阿飽又燙捲~~我又剪成超年輕短髮

我只能說...阿飽從我的姊姊晉級為我的阿姨了 

阿飽聽到我這樣講氣死了~~哈哈哈!!!

但是劉寧可以證明阿飽真的變我阿姨了  

其實不是阿飽變老~~是我變更年輕了呀

阿~~忘記說!!我覺得阿飽現在比之前離子燙的樣子好看 這樣阿飽心情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