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懶的人  有時真的懶到沒卸妝只洗臉~而且也都沒在塗保養品~連化妝水都會省略

一定要等臉快要爛了~才會勤勞個幾天~然後又會開始怠惰

但是對於髮質這件事我就真的算滿勤勞的~~跟自己比的話啦



以前很喜歡亂搞我的頭~~一下染一下燙的!!所以髮質真的搞得很差!!

但是也沒有雄厚的本錢天天去美容院護髮!!

所以從我小時候就都會買護髮的回來自己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效果就是很有限

我就在想是因為護髮產品的關係嗎 還是每次護髮美容院會幫我們戴上那種加熱機器的關係




我個人是覺得是因為那個加熱機器的關係~~

前一陣子我的頭毛被我搞得很毛....所以我的心情也很毛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我的頭髮影響...其實很多事都可以影響我的心情啦




我前陣子去寶雅購物時看到一樣東西!!噹噹~~就是這個!!加熱護髮帽

 
這個真的很讚~~還有分高低兩種溫度~~通常我都用高溫啦 總覺得低溫沒效果

通常我都一個禮拜一次深層的護髮!!!就是洗完頭的時候把頭髮擦乾然後抹上護髮的!!

(一定要把頭髮擦乾在抹上護髮的喔!!不然剛洗完頭髮~頭髮濕濕的抹上護髮的一點用都沒有~~護髮的只會跟著頭髮上的水一起流走而已)

抹上護髮之後就帶上這個加熱護髮帽!!!我都在深層護髮的時候就會順便敷臉~~然後就去做一些靜態的事情~~譬如拼圖阿~看電視~上網~打網誌之類文靜的活動


我沒有固定一定要加熱多久~~通常我沒事做的話都會加熱30分鐘以上吧!常常都會因為看電視太入迷而把時間拖得很久!!然後加熱完之後不要馬上就去洗掉~~

把帽子拿掉後讓頭髮回溫變冷~感覺有熱脹冷縮~頭髮有把護髮的吃進去之後再去洗掉~~((熱脹冷縮是我自己的感覺~~我不知道護髮的是不是有被吃進去頭髮裡))

說真的~~我髮質真的變的很好~~比之前好好好好很多~~這頂帽子的功勞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戴護髮帽護髮的話~~平常的時候就是先洗完頭~也是一定要將頭髮多的水分擦乾~~然後抹上護髮的之後在來洗澡~等有的沒的弄完再把頭上護髮的洗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啦~~感覺常常護髮好像頭髮長的速度好像也會比較快 還是因為我吃的很多所以頭髮養分足所以才長的快




燙染之後真的要好好的護髮一下 剛燙染完還沒感覺~~如果都沒有護髮的話~過一陣子就會發現髮尾整個很乾澀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的髮尾乾澀~~就好像我受不了我肚子餓一樣~~這兩件事都會讓我爆走


而且我發現我星期六弄完頭髮後~髮尾跟之前比就有差~~所以只要是剛亂搞過後~近期每次洗完頭都要戴上護髮帽來好好的護一下!!

這樣過不了多久就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了呦~~~ 



雖然我剪了這個頭比較清爽~~但是我覺得直頭髮真的很不好整理 尤其我這個長度~睡前整理得好好的~無奈我的睡姿很不好~所以起床後髮尾就會東跑西跑的亂翹~

而且戴安全帽出去漂撇之後~拿下安全帽髮尾也會亂翹~~這問題好困擾我

所以~我決定每天洗頭每天護髮~洗頭護髮洗頭護髮~加速頭髮快速生長~~~~

但這只是希望 因為我還滿討厭吹頭髮的!!覺得都要吹好久才會乾~沒吹乾又不行~吹好都不知過了幾個小時了





因為短直髮~髮尾很容易亂翹~所以就上網路搜尋看別人怎麼整理頭髮的~~

就有看到網路上大推這瓶LUCIDOL定型液~~星期日去逛A+1的時候想順便去買!!!

去買的時候看到剩一瓶~~我整個覺得我的運氣好好喔 馬上搶起來抱在懷裡

我還拍下證據~~噗噗~~真的被掃蕩一空耶!!


我最受不了看到架上的東西~剩下一瓶兩瓶了!!會讓我覺得這東西一定很好用!!不買不行阿

我用了之後~~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因為我沒用過這種噴的定型液~~但是噴上之後不黏這點還滿讚的 

但是噴完頭髮就不會柔順了~~可能要定型的關係吧~摸起來就會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