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女人我最大~~做了甚麼選對顏色讓你魅力四射的單元!!

裡面有一個人好像是甚麼色彩學專家吧!!可以利用姓名年齡來知道目前自己適合甚麼顏色!!

我怎麼可能錯過!!我最愛玩這種自己適合甚麼顏色的東東了!!



中間節目~凱文老師還說香港人最迷信這種了!!不巧~之前我不是說我有看過一個命理師的書然後知道我的幸運色是藍色嘛!!

那個命理師就是香港來的~~叫甚麼李居明喔!!不是打棒球的那個李居民喔

那裏命理書裡面就是用幾月份生到幾月分生的人來區隔分甚麼~水~土~火~趴啦趴啦之類的!!

其它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妝生張的!!很剛好我們兩個人都是屬於""這部分的人!!

最好都是使用藍色的東西!!水當然忌諱火~~所以紅色的衣服東西最好不要用!!

哈哈~~當然我沒有走火入魔!!我本來就不討厭藍色!!所以這部分我還滿會照做的!!




結果如何找出現在目前適合自己的顏色呢!!!我看完節目後~~完全不董節目解釋的意思

但是向上的我不放棄!!上youtube重複的看來看去又研究來研究去~`終於知道要怎麼算了



讓姊姊來教教你們厚~~第一步先算出名字的比劃總合

用我來當示範   張 (11畫)  靜(16畫)      穎(16畫) =43 名字超多劃的~就知道剛學字的我很可憐吧

劃數要正確的數字喔!!不確定的可以去知識查~我就是去知識查的而且那老師說不能用改過名字的~要算10歲以前的那個名字為準!!

用尾數3-2= 1  為什麼要減掉2呢!!因為我們是...人~~人兩畫所以要減掉2

1就是我的生命啟動數~~那個老師說甚麼紅色是每個人的起點!!
 
顏色就是要以紅色為主依序排列~~顏色排序就是 紅- 澄-黃-綠-青-藍-紫-黑-灰-白 

紅色旁邊就是填入我的生命啟動數 1 看看下面就是我畫的圖  顏色就是固定這樣排~~


 

接下來~~就是要算年齡了 整個犧牲很大

2009 - 1981(出生年) = 28 +1(虛歲) =29 

雖然我不認同要算甚麼虛歲 但是老師的話要聽

那個老師又說了一個妙論~~他說我們人是以"六月"為甚麼分隔點!!所以六月開始我們就是在走2010年的運~~

所以現在要算的就是明年的運~~就要年紀29歲要加上1歲~~代表我們是在算2010的 那就是29+1= 30

然後看尾數~~0就是我現在是合的顏色~~去對照上面那個圖~~找出0是甚麼顏色  是白色!!所以我現在適合的是~比照下方的表格!!

我的色階:白色在最下面~期別是:冬藏 解讀:宜學習充電~蓄勢待發不高調!! 使用色彩:黃&綠

哇哇哇~怎麼知道我最近要去學日文啊!!!馬上就說叫我要學習充電!!!哇~~~好開心喔我~~看來我日文會學得很好喔

但是我很少黃色和綠色的衣服耶  是要大採購的意思嗎.....  

但是黃色和綠色很顯胖耶  我懂了....意思就是要再更努力減肥吧\  /  衝了







這樣大家懂嗎~~如果還不董~~我再舉個例子!!模特兒就是莊阿鐺

莊(13劃)  昇(8劃)  璋(16劃)  =  37                7 2  =  5


5就是阿鐺的生命啟動數~~有看到下圖了嗎 所以阿鐺的紅色旁邊就是要填五然後依序往下填~~


2009-1982(出生年)=27 +1(虛歲) = 28歲  因為6月開始就是算明年的顏色~~所以28+1=29

阿鐺的9是青色  在比照上面那個照片的表格~~

青色~期別:夏長 解讀: 宜展現自我 追逐理想不懈怠  使用色彩: 紫&藍&芭比紅  

芭比紅 好妙的形容!!  這個也很讚耶~知道阿鐺要考試所以教他展現自我追逐裡想不懈怠!!讚讚讚

努力賺錢也要不懈怠喔~~哈哈!!甚麼我都可以解釋 這就要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所以去考試的時候就三個顏色都穿到身上好了~~哈哈哈

 感覺未來前途好光明喔~YAYAYA~~人生就是這樣開心光明就對了



這個周期是10年一輪~~所以適合自己的顏色每年都會變~~反正就是依此類推就對了~~也不用重算!!

信的人就算看看囉!!反正也沒差!!但是有穿心裡就會比較舒服也會讓自己開心~~這樣也很讚啊!! ya~~

不懂怎麼算的人在問我囉!! 我寫這麼清楚應該會董吧







自從搬來榮總附近之後!!真的覺得附近的東西都很難吃

所以早餐午餐~我都很精簡的DIY解決~~到了晚上我都會去文藻附近一間"滷味王"買晚餐!!

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去買來吃~~哈哈!!很不可思議吧!!只要合我的口味我幾乎可以每天吃都不膩!!

而且離家最近又最合我口味就這間了!!!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吃到我不用講我要甚麼口味就知道我的口味要~蒜味大辣

男老闆有時候都還會多送東西給我吃!!



今天又去買了!!!夾完東西給男老闆....等著男老闆算錢~我突然看到男老闆拿著一根小黃瓜快速的切切切~~切完就放進去我買的盤子裡!!

我嚇到~還結巴的說那....那不是我的耶~~男老闆就說~~我知道~~送妳的阿!!!

噗噗~~之前都沒有送過小黃瓜耶!!怎麼會送小黃瓜!!!嚇到我了!!難道是因為我每次都會買青椒嗎 以為我愛吃綠色條狀物所以給我小黃瓜嗎


而且小黃瓜的味道好濃喔!我站遠遠的都聞到了 更重點是~~~我壓根不敢吃小黃瓜

我很怕小黃瓜有一種怪味!!!青澀的味道@@  我以前有嘗試的吃~想說不要挑食!但是最後我受不了~就吐掉了!


可是我又不可能拒絕男老闆的好意!!!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小黃瓜融入我的滷味裡

好怕我滷味裡都是小黃瓜的味道  回家後馬上打開滷味!!先!把小黃瓜挑出來放在旁邊!!!怕被染味了

然後我只能說長大了~~我把男老闆送給我的小黃瓜全部吃完了  以前我也不吃青椒~~~現在都會吃!!我不是長大了是甚麼!!

因為我吃蒜味大辣~~~所以口味滿重的!!!!小黃瓜的青澀味道有比較被壓掉了~~

但是有些切的比較厚的還是吃得出來那種我討厭的那種青澀味道!!!但還好不會太重!!!

我整個就是變身為一個不挑食不浪費食物的好女孩兒阿





不像有一個叫甚麼甚麼的!!都幾歲了~`每次都在挑食!!!!!就跟她說我以前也不敢吃甚麼~~但是現在也敢吃了啊!

而且明明我先吃了也沒怪味道!!我都能接受了~`如果真的很難吃也不會叫他硬吃!

結果硬不嘗試看看!!叫他吃~`硬不吃!!!!明明一口就可以全部吃下去!硬要把那些細細碎碎的菜挑出來!!!

變不變態機!!!超級變態機!!!吃下去不用一秒~~硬要把時間浪費在~~炒飯還是甚麼鬼裡面把切絲的紅蘿蔔或者甚麼切碎的東東挑出來放旁邊

這麼浪費食物~~~欠不欠揍!!!!!!!!!!超級無敵霹靂超欠揍的   

我激動了~~哈哈~~講到她都會不由自主的激動!!今天跟茄子聊天聊到她也是超激動~忍不住不攻擊她 哈哈!1

我只能說~~~她是我的隱性激動~~聊到她~~藏在我心裡的激動都會飛奔出來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