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小孩~真的是一歲到三歲的時候是最好玩的精華成熟期





只要有了邏輯之後~~真的會變得很不可愛~~~~~~~~~越大就會越.........







今天逛到高職已婚同學~王媽婷婷~的兒子"羽沐"新增的照片~真的覺得好古錐喔





現在羽沐大約一歲1-2個月左右吧~是在剛熟的時期~~雖然還沒到熟透的高峰期~不過也是可以搓揉的時刻了





看看他的照片~~看看他經典的豬哥亮頭~是王媽婷婷精心設計的~雖然照片看不清頭髮的全貌~

(照片有經過~王媽婷婷~的授權喔)






但是...請點這裡~~裡頭有豬哥亮頭的全貌~影音也很精采喔~也要去看


有看出整個就是想要捧紅他嗎~~想衝高他的人氣





看看他肥嫩有彈性的雙頰~多麼的好揉捏阿

再看看雙層的下巴~圓柱體的手臂~鑫鑫腸的手指~厚實的胸膛~飽滿的肚子~有沒有感覺很好吃....


看他戴上大鱷魚的探險帽~~~看著帶子把他的臉頰壓成兩層....真的很口愛~好嫩好想咬喔


所以我想~這兩年我們約王婷婷和羽沐出來遊玩的機率會劇升

等到羽沐過了三歲...邀約馬上劇降....








































讓姐姐我再來介紹另外一位~aaron~這位讓姐姐曾經迷戀過他~說"曾經"就是因為他現在

自主能力太強~無法控制~而且他又遠在阿根廷~每次要跟他通電話都給我演害羞的戲碼

姐姐我還飛去阿根廷找你(當然有部分原因也是不想在台灣啦)~你都對我沒感情


虧姐姐我買這麼多禮物給你~~也只有再拿到禮物的時候才會想起我~一講電話又會給我裝啞巴



唉~往事只能回味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小時後多麼的天真~可愛~無邪的樣子~~


第一篇~自我介紹

第二篇~台語馬也通喔


第三篇~不要對我壞


第四篇~我也跟的上流行喔
真的好好笑~時光一去就不會回來~~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多多攝影他們~小孩子真的很搞笑~





























這篇本來已經打好了....竟然全部給我不見............



只能記起一些片段.....點都記不起來了啦~可憐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