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狗球的零食~肉棒吃完了!

今天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慈愛"補貨!!

在結帳的時候!發現櫃檯後方有好多寵物用的睡墊!((聽小姐說都是被訂走的))

我就問說這要多少錢阿...((明明前鎮子已經幫球買了睡墊~我還硬要問多少錢))

小姐說~那是買一包希爾思小包狗食~然後加39元送小的睡墊~加69元送中的睡墊...


蝦咪....這麼好喔...我也要買



希爾思!!

我沒有買過這牌子的狗食~我都是買皇家的~而且還要獸醫系列的!

因為瘋狗球很不愛吃狗食!愛吃人的食物!但是我不讓他吃人的食物!



醫生說皇家的獸醫系列的狗食已經是狗食裡面最香的!!狗都很愛吃!!

偏偏我們家這隻"嬌死"的狗硬是不吃!!等到餓到不行才肯吃!!所以他很瘦

我跟小姐說我家狗很挑食!皇家的狗食都不愛吃了!


小姐就說皇家的很香還不吃喔...那買...希爾思的幼犬--雞肉口味好了!

幼犬的狗食會更香!!而且比較有營養!!可以增肥..  ((增肥勒))



這是小包的!!其實還有大的寵物睡墊!!但是要買很大包的那種狗食才能加購買大的睡墊!

我無法買大包的狗食...我想大包的狗食要給瘋狗球吃~~可能要吃10年才吃的完吧







睡墊有分~大中小~~顏色也有分 藍~粉紅~米白色!!

我其實想要藍色!!但是都已經被買完了 只剩下這個顏色可以挑選!

我覺得挺划算的耶~~反正狗食是一定要買的!!睡墊加個幾十塊就可以加購了!!

其實我覺得小的就夠瘋狗球睡了!!

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歡貪小便宜 才差30塊...當然要中的比較划算阿






瘋狗球每每看到新玩意兒~~都會很像瘋狗一樣亂跳亂抓的!!

叫他上去坐好讓我拍照...就不好好配合!



我照到他的要起跑的一瞬間了...這樣看他是不是不瘦...其實是錯覺...那都是毛...



如果把他身上的毛都剃掉的話...連他自己都會憂鬱了...就知道有多慘不忍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