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甜點...就是要前往~我去台南的另一個重點了

就是"珈琲色"裡的心理分析...找到"珈琲色"後進去裡面要點餐!!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心理分析的人在哪裡

我叫莊阿鐺去問櫃檯....結果...小姐說...

心理分析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七點開始才有在排隊分析...


吼...時段也太冷門了吧... 根本不給外縣市的人機會去心理分析阿

所以我就跟小姐說了聲不好意思...然後就起身走人了





可樂就說時間還早...那去安平古堡...那裡有一間水煎包還不錯吃~去吃看看好了!!



 

我對水煎包沒什麼感覺~~我喜歡吃肉!!裡面都是菜...我有吃一口!!對味道沒什麼印象

真的浪費可樂的苦心了!!


反而對面有一間安平豆花超多人的!人山人海~但我沒吃!!因為上一攤吃的豆腐冰和綠豆湯讓我很飽





========================================================================


去安平時有經過一間店! 超多人排隊的!!可樂也說這間布丁他很愛吃!!很好吃!!

整個就是點到我的穴...看到很多人排隊我整個就是也會忍不住去排

所以要去花園夜市前就想說去買來吃看看






看看~~人真的很多!!莊阿鐺叫我先買一個吃看看就好...我不要

排隊很辛苦耶!!當然是要整盒阿~不同口味都要有!!反正可以拿回家冰起來大家一起吃阿!

聽我這樣講...他就生悶氣了覺得我每次都很衝動買一堆...愛生氣耶 

不過我還是堅持己見  硬要買一盒!!

看排隊人潮很多~但是店家的速度還挺快的!!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單價我覺得不會很貴~~因為還滿大個的~~買一盒的話~單價更低!





回來後都會發現...每次買東西都會有遺珠 

奶油地瓜酪和奶油紅豆酪....我也想吃....為什麼我沒買到 





剛買完的時候~我就迫不急待打開一個鮮奶布丁...吃了幾口...覺得很甜@@"

我看到莊阿鐺的表情...就是那種叫你先買一個吃看看就好!硬要一次買一盒的表情!!看吧!!不愛吧!!!

機車男





因為買完還要去逛夜市!!所以我買可以保冷8小時的12入保冷盒

四種口味各三個 (鮮奶布丁-芒果-可可-杏仁)

可樂真的很愛!!還跟我強調說他們的布丁~不加一滴水~用鮮奶代替水!

她有多愛吃~趴啦趴啦的!!

我也跟可樂說我覺得咖哩事典裡面的烤布蕾~超級無敵霹靂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口感超滑順!又不甜膩!!只是很貴    詳文請看 這裡





四種口味一次拍!!布丁底部的糖漿都會從下面冒出來喲!








鮮奶布丁

說也奇怪!!我今天吃就不會像那天吃這麼甜

而且鮮奶布丁這口味是裡面最好吃的!!我覺得啦!!

越吃越好吃!!隔天又吃一個~熱量超高的我還一直猛吃

不過咖哩事典的烤布蕾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喲








芒果奶酪

恩...就很像鮮奶布丁~只是又多了芒果味!還可以接受!!但是會比鮮奶布丁還稍甜!

糖漿也都是芒果味~我沒吃完就給莊阿鐺吃了






可可奶酪

就真的很可可!!會苦又會甜!! 這個我也是留給莊阿鐺吃~~







杏仁奶酪

這個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杏仁味好重

連下面糖漿也是杏仁口味!!當然這個也是莊阿鐺幫我解決!!

莊阿鐺不愛杏仁味~~邊吃邊抱怨的說杏仁味也太重了吧!

!杏仁還剩幾個阿!!該不會剩下的幾個都要我吃掉吧!我不要喔~趴啦趴啦的      
((真的沒人吃~也只好依靠你解決了呀~不然怎麼辦))





這布丁 奶酪 男生好像都比較不愛厚@@   莊阿鐺說太甜!!

隔天跟鈞鈞~浩克他們出去~~我也拿了一個鮮奶布丁給他們吃!!

鈞鈞不愛奶味的東西所以就叫浩克吃!!

浩克竟然沒吃完~~還說吃了一半後~覺得身體變很不舒服

應該是他自己的問題吧...我也吃了2個了都沒有不舒服阿


最後..."嬌死"的浩克...就這樣浪費食物的沒有把布丁吃完...








看的出來我最後一段是要強調....浩克很"嬌死"這個重點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