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狗球的新玩具~笑臉蕉!! 這張照片瘋狗球看起來是不是很迷惘呢

一點都不像是會咬人的瘋狗! 看到瘋狗球就很符合所謂的狗不可貌相!

今天送瘋狗球去洗澡!我們帶著他回家時順便去買他要吃的骨頭!

結帳時把瘋狗球放在櫃檯!這時有一個男店員說要送瘋狗球一顆橄欖球!

還想直接把橄欖球拿給瘋狗球!!我馬上跟男店員說!他會咬人喔!!不要靠近他!!

男店員說~是喔!看不出來ㄝ! 結帳的女店員也說~真的看不出來ㄝ!

我說...不然你們要不要試看看!我也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咬...

女店員說...還是不用了!!  (真是沒有實驗的精神...) 不過橄欖球還是有送給瘋狗球喔!




不過橄欖球按下去會該該叫!瘋狗球對於會叫的東西非常的感冒!

我讓橄欖球發出聲音時!瘋狗球嚇到連腳都舉起來了!!還緊盯著!!哈哈!很沒用

 



當瘋狗球遇上橄欖球發瘋記 第一集  

到最後瘋狗球還是被我惹毛了










當瘋狗球遇上橄欖球發瘋記 第二集 

只要橄欖球不要發出聲音!瘋狗球就可以跟他玩的很開心和平共處!不過我就是想惹毛他











當瘋狗球遇上橄欖球發瘋記 第三集 

莊阿鐺回來了!我跟他說!我按橄欖球的時候!瘋狗球都會起笑!

所以我叫莊阿鐺按看瘋狗球敢不敢起笑!因為瘋狗球很聽莊阿鐺的話!

結果瘋狗球竟然在莊阿鐺面前不敢造次!!真是會挑人欺負
















而且瘋狗球很好笑!我用電腦在放影片的時候!他聽到橄欖球的叫聲從電腦的喇叭傳出來!

還跑來喇叭前面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