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意麵後緊接就是要去吃杏仁豆腐冰了!!一攤接著一攤很像在拍美食節目


雖然可樂他比較想吃食尚玩家報導的另一間...麻辣鹹甜科學冰!!
就是把科學麵灑在冰上面吃!!當時我是否決她~覺得她都愛吃另類的東西

但是我看照片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感覺耶~~改天在去吃看看好了!!地陪可樂要帶我去呦

 照片來源:食尚玩家網站









懷舊小棧豆腐冰(五妃店)  06-2158157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一到豆腐冰的時候門口好多人~店裡面也好多人 生意果然很好!!

我派出阿鐺去找位子!很快就找到了喔

 




自助式點餐!其實這單子我看的不是很董

反正是可樂幫我填的!!但是我現在在寫網誌的時候發現...下面有寫鮮奶豆腐冰我也想吃

還有看別人說地瓜也很好吃...我都沒吃到...氣耶



填完單要去門口付錢!閒著也是閒著我就幫可樂拍寫真集...但是拍出來的臉色都好像小倩喔
她把問題推給她的衣服是藍色的所以拍起來臉色才會很鐵青
 



點餐滿快的!!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等待食物來的時間有點小久!!

所以姐姐我很貼心一直在幫她們拍寫真集 




可口可樂情侶黨點  綜合(紅豆+綠豆+薏仁)杏仁豆腐冰~沒有加煉乳!!






我們點 紅豆+綠豆杏仁豆腐冰~有加煉乳喲!!吃剉冰就要加煉乳比較好吃阿

杏仁豆腐真的不錯吃!!我不愛吃濫濫口感的東西!

杏仁豆腐滿有彈性的!!而且杏仁味不會很重!!散發出淡淡的杏仁的香氣!!

跟煉奶一起入口!!!哇~濃濃的奶味~好吃 台南真的好多有的沒的東西吃喔!!住台南應該會肥死吧

現在好想吃看看鮮奶豆腐... 


我打完網誌後...上網查...發現杏仁豆腐高雄渡船頭也有開分店耶!!

可樂...那一天...我們應該去吃麻辣鹹甜科學冰的厚







吃完豆腐冰後~地陪可樂說隔壁有一間綠豆湯很讚!!硬是要帶我去吃



郭-慶中街綠豆湯(總店)  06-2137868

台南市慶中街1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賣完為止  (看到"賣完為止"~感覺老闆就是對生意很有信心的感覺)

 


開很多分店!!但是都開在台南 高雄其實也是個開分店的好地方耶可以考慮考慮







在吃杏仁冰的時候我發現可口吃東西前都會有個預備動作!!很習慣會拿湯匙先空挖幾下之後才會真正的出手!

很像老人家的動作 我常看我爸做這動作

這張照片好像有照出些端倪來







可樂極力推薦!!說這間的綠豆湯都不會死甜~~趴啦啪啦~就是很推薦~

我第一口吃覺得......怎麼一入口會有炭燒的味道有點苦味...然後甜味會慢慢的出現!!

好妙~一口竟然有這麼多種味道!是不是覺得我說的很誇張!!

我沒有~~真的!!!這間綠豆湯真的很特別!!我沒喝過的味道!!!

莊阿鐺說那個炭燒味道很像伯朗咖啡!!但是我覺得味道沒這麼重!!他講話比我誇張多了

一口一口吃下去後~~原本的炭燒味慢慢變淡!!像可樂講的~他的甜真的不會很死甜!!不會越喝越渴

不知道是不是一入口的炭燒味讓他的甜味變的很不死甜......我詞窮了

而且綠豆湯裡面的粉角...我本來不愛吃粉角!總覺得沒味道~

但是這間的粉角好Q彈喔!!超有嚼勁!配上綠豆湯!!金正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