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今天是瘋狗球入厝的好日子

噹噹噹噹~~~~他換新房子了~~~~

看看他外表依舊帥氣可愛!!脾氣也依舊陰晴不定



你真的好可愛喔~~球~~無辜又憂鬱的眼神騙倒許多人~~~





他的次愛玩具--橄欖球!!最愛的那隻香蕉玩具被我拿去洗了!!

要讓他好好的拍照就是要拿他的玩具!!

他佔有慾超強~除了我和裝阿鐺~誰去拿他的東西都會被咬吧

而且我把他的香蕉洗好拿出去外面曬太陽的時候~他眼睜睜的看著我拿他的香蕉就一路跟著我~

看我把他的香蕉掛在莊阿鐺的機車把手上...我都進來了~他還看著玻璃外面的香蕉...不肯把目光離開那哩!!

很怕他的東西會不見~~真的是變態基的一隻狗




哈哈哈~~看看他的眼神!!還偷喵橄欖球~~笑死我了~~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