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星光愛戀家網站所拍的照片!!





這次怎麼會想住85大樓的這種日租屋呢!!應該是我在點網站照片的時候~看上了~照片中高處往下看的海港風景~

想說去住住看好了~反正這個月我生日呀!!甚麼都牽拖到生日~~哈哈!!想買東西也會想說~反正生日嘛一年才一次


上ptt找旅館的時候~~就看到有關85大樓的日租屋~~以前茄子有跟我提過!!但是也沒認真的去看!!

這次點進去看~~就吸引住我了~~我想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吧~~哈哈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整個技術差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在85樓下等人拿鑰匙來的時候~看到招牌寫甚麼85大樓套房好像一坪6.6萬!

我就跟阿鐺說~很便宜厚~一坪6.6萬~~阿鐺說~可能是因為85大樓的產權不清吧!!

甚麼意思@@? 阿鐺說85大樓是陳由豪的~陳由豪又跑路~趴啦趴啦的....我也搞不懂那些人的事蹟!!!也不想董

反正就閒聊閒聊~等著鑰匙來就是了!!!

白天到的時候~一進去房間~超級熱的!!!高雄的太陽真的很熱情~~尤其望出去又沒有遮蔽物~所以陽光直接都曬近來!!

房間裡面很多IKEA的家具~~這小紅桌當初我也想買~~但是莊阿鐺阻止了我~~說太小~桌腳又不能摺疊!!很難收放!!

整個勸退的能力很強!!!帶他出門整個就是會很省錢!!!所以我很討厭跟他一起逛街 每次都打發他去打電動-書局~這樣我才能好好的逛
 


其實裡面滿小的!!如果真的住這裡~~這樣一間小套房怎麼夠放我的東西阿 也沒有廚房~~廁所也小小的!!!

真的有人買來當房子住嗎 應該都用來做日租的生意比較多吧@@





牆壁上的時鐘~時間很不準 整整慢了1個小時又20分鐘!!!下午我還以只是三點半~說走吧~3點半了~趕快來去看變形金剛2~咻咻咻!!

阿鐺說...那時間是不準的!!現在已經是5點了....殺咪~~放不準的時間是要害死人喔 而且莊阿鐺這傢伙明知道還不跟我說~~

還放馬後炮的說我以為妳知道阿!!!超欠揍的傢伙

隔天要退房的時候~阿鐺想要玩wii~~搞了老半天~~畫面都進去了就是沒辦法進入遊戲!!

還異想天開的說...叫浩克來啦....遊戲都進不去~他不是有wii~~來屁阿~~以為浩克是你養的喔!!叫人家來就來~整個很欠罵!! 

就是很愛瞎扯屁讓我罵他~~沒讓我罵整個就是會覺得皮很癢~不對勁吧
   


其實風景也還好~~右前方有一小小棟"太普建設"的大樓~~價錢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厚!!不過住離海這麼近~大地震~海嘯來會不會很容易第一個被淹沒
 

剛好遇到有人在放小小煙火~~應該看的到煙火在哪吧
 

住完之後~我個人覺得~住一次就可以了~因為我覺得85大樓附近的很難停機車~找停車位都要找好久

而且房間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坐電梯都要轉來轉去的!!要先做到12樓再轉另外一台電梯到20樓~~
 
如果發生意外我想我是逃不出來的被電梯都搞到七葷八素的!!

我想我還是繼續住火車站附近那間"康橋"好了~~便宜又滿新的!!雖然房間小了點!!!但是物超所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