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起床一看已經下午一點了~還真會睡

前幾個禮拜都計畫要出去騎車~但是都一直下雨

雖然起床已經一點多了^^~但是還是要出去騎車的阿

先打給莊鈞鈞~在逛街@@"還說今天的穿著不適合騎車~

再打給最近買了新車很想騎車的石桂桂~她當然就一口答應了~

才一出門就在路口發生了小車禍...(請看"我被機車女撞了"那篇)

本來很餓的~被撞到腎上腺素都高漲~氣飽了

不過經過便利商店還是要補充一下~哈哈


繼續上路~炎炎夏日~天空好美~不過也很熱~

我竟然會發神經正中午出門騎單車~我真的變性了我~當然我也是包得很緊密的



騎著騎著~結果騎到一個交流道的時候有點小迷路@@"

就問路邊的大哥:橋頭怎麼走~大哥還跟我說加油~好有人情味喔

都快哭了我~

本來石桂桂叫我看到"楠梓捷運站"的時候打給她~她再出門~

我一騎就騎到"都會公園站"根本就沒看到楠梓捷運站阿

打給她叫她趕快出門~繼續騎~~~~~~~~~

騎過了橋頭火車站~看到路標"岡山2公里"

都快到岡山了怎麼還沒看到橋頭站阿

馬上叫鐺鐺鐺去路邊的"肉包店"問路~

果然騎過頭了~根本沒看到"橋頭站"阿~是隱藏版是不是!!!!!

騎回去橋頭火車站打電話給石金桂說我迷路了~結果她說她還沒到!!

我就在火車站外面等她... 這一等... 等到...我幫"鐺鐺鐺"拍了照~兩個人聊超久的...

還試了新手機的連拍功能...




等了超過20分了吧~在加上之前我在都會公園站騎到快岡山的距離...都過了多久了...

等到"鐺鐺鐺"這個耐心比我好一點的人都覺得也太久了吧...

這時候我覺得為什麼我要約一個超級"慢頓"的人出來...

我不想等了就先自己問路到糖廠~到了門口打電話問她到了沒~我已經在糖廠門口了...

再繼續等她順便拍寫真...


這時候她來了...時間也已經下午4點半了...

我問她...你不是說從你家騎來大概20幾分而已嗎...為什麼會這麼久~你也騎太久了吧...

石桂桂還敢跟我說...我接到你電話的時候沒有馬上出門阿... ...你說他欠不欠揍...

當然時間晚了~也沒有逛甚麼~就是進去糖廠拍拍寫真集罷了...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好好的逛逛!!


這次的重點是...我竟然用我的雙腳....騎到這麼遠的橋頭......這真的是不可思議阿...

雖然真的很熱...看到一台台機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不顧受傷的身體...還能繼續堅持...(有沒有很灑狗血)

重點是我辦到了~~yayaya~~~~這次來回的行程是36.8公里!!




































最後附上石桂桂戴著很像要去採茶的帽子照片當這旅程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