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超級怒的!!

本來還很開心星期五放颱風假!!!

結果...劉寧剛跟我講了一個消息...泰國女他們本來星期六要出國現在要延一個禮拜....

因為泰女和家裡的大人全部都要出國~~家裡沒大人讓我很開心!!所以就叫裝聲張可以來陪我一個禮拜多!!



本來裝生張明天就要來找我了...我把一切都計畫好了~~要吃甚麼東西~~要去看哪部電影~~總共有2個星期六日可以計畫...



我聽到他們出國要延後一個禮拜的時候就覺得~蛤~很煩耶!!這樣很多東西都要打電話去更改時間!!但是當時還覺得沒關係!!!

延就延~~麻煩一點打電話把預約的時間都延後一個禮拜而已.....



結果......................

本來他們八號出國15號回來~~這樣阿鐺就可以8號來找我~~到了下個星期日16號再回去台北~可以來一個禮拜多一天!!!

但是他們延了一禮拜就等於15號才要出去....我也很天真的以為莊聲張可以陪我到下個星期日23號再回去....



結果....裝聲張跟我講....20號是初一....他要拜他爸~~~所以他不能留到23號~~19號就得回台北了....

知道了之後~~心情整個很差~~~全部的計畫都變樣了~~本來可以來9天還包括了兩個星期六日.....縮短了變成只有一個星期六日的5天

而且還要替假鼻雙面泰國女聽他的手機~心情更惡劣了~這樣根本就完全不能休息啊!!

本來想說他們全部出國雖然要替泰國女聽手機但是裝聲張可以來陪我~~我心情還比較可以平衡...

結果現在要替泰國女聽電話~然後裝聲張又要提早回去不能陪我~~我整個真的火大到一個不行...



死颱風來了就算了~~就趕快旋風式離台阿~~~幹嘛變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很賤耶

我差點氣哭了...差一點~~~因為我把氣發洩在裝聲張身上了

他覺得他很無辜...又不是他叫颱風來~讓飛機不能飛的....

反正我就是很不爽就是了啦  颱風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