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ㄝ!!為什麼我都沒什麼感覺


我對情人節本身就很冷感...

一年要過兩次...累不累阿

重點是...也沒放假...


所以我跟鐺鐺鐺約好~過2月24日那個情人節就好!

其實我覺得2月24日的情人節也沒什麼好過



因為我本身對花沒什麼感覺~~我比較喜歡仙人掌

鐺鐺鐺也有送過我仙人掌~不過都死光了仙人掌不是很好活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養的~這麼容易死


而且情人節還要送禮物= = 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又不是在情人節才送的!~平常有什麼需要就可以送!

這樣比較有意義!!!!是不是覺得姐姐我講的很有道理阿



所以我是覺得禮物可以不用送~但卡片是一定要寫的~是不是覺得姐姐很貼心阿













=======================================================



昨天...阿鐺回台北了!!突然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還真不習慣


不過阿鐺走了~我就有如脫韁的野馬~~~


作息就會變的比較不正常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我只開了小燈看電視!

想說看到想睡的時候~直接關電視就不用起來關燈了!!


我就一直在亂轉...不過我轉到電影台~都會有點剉剉~

我很怕我不小心轉到演鬼片的...我會嚇死


不過...當你怕什麼...莫非定律...怕的東西就是會硬出現在你面前...

我轉到一台電影...三個外國女生...

我想說這個應該不會是鬼片...

我就繼續看下去...

內容~就是兩個女學生把一個女學生鎖在一個櫃子裡吧!

然後被鎖起來那個女學生很害怕...求她們打開門...

最後兩個女學生把鎖打開了...門卻打不開...

被關在裡面的女學生...聽她們說鎖已經開了~所以要把門打開~卻一直打不開...

鏡頭就往下帶.......................


我看到了那個常在日本鬼片出現的那個黑眼圈很重的鬼小孩在鬼叫......................

他明明是日本鬼為什麼要出現在外國片裡



我看到那個鬼小孩後...我竟然沒有尖叫....但是我真的嚇到往後彈了一下~我的心臟...也狠狠的大跳了一下...

還好遙控器我拿在手上...而且我反應超快~看到鬼小孩後不到半秒~我馬上就轉台了!



有過看到鬼片的經驗嗎....看到後不能馬上把電視關掉....這樣會一直在想那個鬼臉...


我很有經驗!首先要先裝沒事!!!假裝沒看到~

再來就是要把電視轉到很嗨的節目~不然就是轉去看籃球賽或棒球賽!!

要先把心情轉換到熱鬧的球賽...不要想阿飄...才可以關電視睡覺...

可是關完電視要睡的時候...還是會亂想一下~我好驚阿







重點是...剛剛...劉寧寧用msn跟我說...昨天劉隆隆昨天半夜四點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到阿飄


我馬上說:叫劉隆隆下來說個清楚...

劉寧寧下來跟我描述狀況...但是我不太董~所以就叫當事人下來講清楚...


劉隆隆:昨天他四點說去上廁所...看到樓梯間...有個白白的東西手張開呈現十字架的形狀~飄在空中!

   我說是正面嗎? 

劉龍龍說他覺得是正面...不過沒有頭

我說你有戴眼鏡嗎...他說沒有...((沒有應該是看錯了吧))

不過他說他沒開燈卻可以看到白白的....~~~~~~~~~~~~然後他就嚇到趕快跑進去房間了...


所以...現在就是...我家有個十字白飄仔..............................................


怎麼辦...阿鐺...你快回來啦


我晚上會嚇死

而且他們講完這個事之後...我的電腦無緣無故當機...也沒有顯示無法回應...就是完全都不能動

我的頭也就開始在痛...一直持續在痛...不是說有感應到的時候身體會不舒服嗎 




而且劉隆隆那個大嘴巴竟然要跟吳珠珠講這件事...

吳珠株是個超愛大驚小怪的人...所以我馬上說~劉隆隆不要跟他講啦!

吳珠珠一聽我講這句話~馬上很驚慌失措的問~怎樣發生什麼事了@@.....

我說沒有...騙他說剛剛有一直蟑螂亂飛~飛到一個洞裡去









我現在再爬樓梯的時候...都好驚喔...

幹麻跟我講這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