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見識到甚麼叫做颱風的威力了

我跟劉寧兩個真的快被吹走了~~超級誇張的!!


本來預約昨天要去剪頭髮~~但臨時發生了計畫被打亂的事!!又想說風雨這麼大~~那乾脆改到今天剪好了!!

我從小到大很少會遇到這種發瘋的颱風!!!通常颱風來都會一天就走了~頂多之後會一直下雨~~

但風勢第二天都不會還這麼大!!!


下午兩點多我跟劉寧一起騎車要去剪髮!!!我們家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風超級大的!!

一路上的景象~我真的以為我們再演明天過後了 

風大雨大~~有的樹被連根拔起~~機車也都一台一台的倒下!!鐵皮圍欄也倒~連榮總停車場的入口處的不知道甚麼鋼鐵的機器也都被吹斷了!!

不是說是個中颱~而且是個胖子颱風~~還只是虛胖而已~~怎麼威力會這麼驚人~~一定是看到新聞稱呼他虛胖~~所以他整個火大大發威了吧



風真的大到要把我們吹走了~~~我們兩個就像是電視新聞裡面常常看到那種在路邊要騎車但是被風吹到騎不動~

騎不動就算了~~風大到要把我們連人帶車的吹走~~也只有這時候我們才會覺得身輕如燕吧

而且除了風還有雨~~風加上雨把我的臉和眼睛都刺到快痛死和瞎了吧~~



榮總附近真的不知道是有鬼還是怎樣~~其他地方的風真的都還好~~~

我們出去和回來的時候~發現榮總路和大中路的高速公路下面~~風真的比其他地方的還大到爆炸!!

這時候有小孩子經過一定會被吹起來轉個兩圈然後就會被風捲走了




都已經這麼狼狽了~~但是我還是發生一件讓我們差點回不了家的事

剪完頭髮後~~我跟劉寧就去吃鍋神~~出門前我還先打電話確認鍋神有沒有開~整個設想很周到吧


吃吃吃吃完之後...走出了店門~~

順手把我的車廂打開~才發現我到的時候~~沒有把我的車廂蓋好~~沒想太多~~就很順手的把我的包包放到車廂~然後蓋起來~~

開始穿上雨衣~戴安全帽要準備回家~~要發車發現發不動~~

突然想到....我剛剛沒有拿鑰匙開車廂~~所以我的鑰匙還在包包裡...包包剛剛被我放進車廂裡了...所以又來了~~

我又要重演這種戲碼了~~~但是今天是颱風天~~放眼望去刮風下雨的!!!店都沒開~~~去哪裡找鎖店來幫我們開車廂阿



所以我就跟劉寧說...你扳著車廂我的手伸進去拿拿看~~cuxi的車廂前半段還特定做了一個板子遮起來~所以手伸不進去!!

還好我的包包是放在靠比較後面~~後面的車廂那裏就沒有版子遮著!!但是能扳開的空間還是超小~~而且很難扳

我跟劉寧輪流班輪流拿~~已經把我的袋子把手拉出來了~~但是我袋子裡面有放我的大錢包和書~~我的鑰匙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



我跟劉寧在拼命的時候~有個中年男子~吃飯的時候做我們隔壁桌!!!他們也剛好吃完~~他家人在結帳他出來抽菸~~

看到我們兩個在拼命~~就提供了一些小建議~說甚麼跟店家借螺絲起子然後伸進去車廂裡面把甚麼關節那裏按一下就可以打開了~~

我覺得這不太可能~~所以我就假裝聽不懂他在講甚麼



我和劉寧就繼續努力~~我已經弄到手很痛~~但是已經摸到我那龐大的鑰匙們~~摸到我的遙控器的小方盒了~~但是只有手指邊邊碰到還是拉不出來!!

其他的鑰匙被大錢包和書夾住了@@但是我的手已經深到極限深不進去了~~搞到我都汗流浹背了~~當時還穿著雨衣


這期間~~中年男子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固定車子~~最後還叫他的小孩吧~~說她的手比較手~深的比較進去叫小孩弄!!

但是小孩子力量一定不夠所以還是拉不出來~~這時候他其他的家人陸續走出來了~~人員總共有...一中年男子~二個大概也是30幾歲的女子~~加上3個小孩...

有一個女子比較瘦~~((而且我覺得她長得好像劉寧的媽媽~~連劉寧也都覺得很像~臉~講話的語氣~身材都好像)) 

換她手伸進去幫我拉鑰匙...然後我跟那個男子就站在對面扳車廂~~還有另一位女子也在扳車廂...


劉寧這時候很悠閒的站在旁邊看...還拿相機記錄下這一切...


那個像劉寧媽的很開心的說~~阿~~我摸到你的遙控器那個盒子了!!但是拉不出來~~還說我的鑰匙是多大一串阿~~怎麼會拉不出來

之前裝生張已經有幫我精簡鑰匙了!!其實沒有很大串~~但是被東西卡住了真的很難拉~~

突然拉出來了一樣東西~~結果是只有把遙控器拉出來@@ 劉寧還有捕捉到這一刻~~右下角的手上拿著的就是我的遙控器

可以把遙控器的鐵環扯斷~~那位媽媽真的也很厲害




接下來再接再厲~~又拉出了一樣....是我的機車鎖的小鑰匙~~噗噗~~

那個中年男子還說~會不會甚麼都拉出來了~就只有機車鑰匙留在裡面@@






劉寧說那個小孩很想幫忙~~但是無能為力~~呵呵~~

最後終於把整串鑰匙拉出來了~~我真的覺得我遇到好人了~~如果不是她們~我跟劉寧可能現在還在鍋神拼命吧

而且一把鑰匙拔出來後....真的全身肌肉都在痛~~好像經歷過一場大戰一樣不誇張




我跟劉寧說~~為什麼我常常會遇到這種有關於機車的麻煩事@@ 頻率整個很高

我回家後跟裝聲張講這件事~~他還說都是我太粗心每次都匆匆忙忙的才會這樣......

= = 以為我願意這樣是不是


回家後發現我的手背上面有一塊特別紅的...摸還會痛~~已經腫起來了~~明天一定會瘀青

對照劉寧的手~~她整個就是沒有盡心盡力應該將她拋棄在鍋神那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