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受不了那種不負責任的死小孩

晚上我要出門吃東西的時候看到阿球沒有水沒有食物然後報紙上又有大便!!

我就看到泰國女的大女兒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都不會主動幫狗弄東西~~都不知道狗到底是誰買來的!!!從小到大沒看過他們一家人幫狗弄東西過~~真的是火大!!))

因為我趕著出門我就說妳去幫狗把他的大便拿去丟~再幫狗弄水和食物~~然後我就先出門了...


我吃完飯後回家~~一樓已經沒有人...我看到狗的水碗和飼料碗裡面~一點東西也沒有...我的火又起來了...

幫狗弄好水和食物後上樓...然後看到泰國女的大女兒還在樓上沒回家...

我就走進去房間裡面問她...


我:我出門前叫你做的事~你為什麼沒幫狗弄水和食物...

泰大女:哦...然後起身才要下一樓弄...

我:我已經弄好了~~你現在下去要幹嘛~~我出門前跟你講的事你是沒聽到嗎...

泰大女:我以為只要用狗大便...


((馬的甚麼叫只要用狗大便阿~~你沒看到狗都沒水和食物了喔!!是瞎了嗎~~真的令我超火大的~~狗到底是誰買的阿!!

不會主動就算了~~我都已經叫你弄了你還在那裏給我裝傻...))


我:你到底沒有有聽到我出門前跟你講的話...

泰大女一直給我沉默不語~~


((我最討厭那種明明我在跟你講話然後對方還硬不講話~~以為不回答就沒事了是不是!!馬的~甚麼樣的媽養出怎樣不負責的小孩

這時候吳珠在旁邊講電話還替泰大女講說~是我叫她不要用水的~~))



馬的~~~~~~~~~叫她不要用水~~是要狗渴死就是了啦!!!賤!!!!!

我真的火大到不行~~又覺得遇到那種無法溝通的人種...

超不爽的講了句:妳耳朵是包皮了是不是.........

就轉身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