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口了!!我終於開口了!!

本來想說再等個3年~等她那個死胖兒子畢業當完兵再走~

但我受不了了~~我在無法再待下去了...

這種情緒已經到達了緊繃了~~



講完之後~整個都輕鬆了...

但是又聽到她到處講我的事~講我為什麼不想做...有的沒的!!!

我只想說妳怎麼不去吃大便~嘴巴都這麼臭了...還是已經吃了所以才會這麼臭....

只會講別人怎樣怎樣~~怎麼不看看妳自己做了甚麼事!!!

真的要講的話~~妳的事我可以講不完~~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想再繼續跟妳在那裏言語戰爭~~

妳喜歡到處講妳的委屈那妳就講吧~~只是講別人的是非的時候可不可以小聲一點!!畢竟當事人就在妳不遠的地方!!

但我想是我苛求了...因為就是妳這種個性才會讓我受不了妳的!!!妳就別改了吧~~因為我知道妳是改不了吃屎的行為所以嘴才會這麼臭!!

我不在乎~~反正我要走了~~話就讓妳講吧!!!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還要等她找到人才能走...希望快點...

還嫌棄劉寧而不用~~~以為你的工作是多困難阿!!劉寧是不聰明!!!但妳也看人沒了吧= = 

也不看看自己的死胖兒子.....呿...


月初才出國...月底又要出國~~馬的!!!再叫我拿手機我就詛咒妳肥一輩子~臉醜一輩子!!!!!!!!!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