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夢了兩個讓我記憶深刻的夢!!

第一個夢裡面~人物有~我~阿鐺~跟張小潔~

張小潔莫名其妙的不知道為甚麼來到了我房間~~但是夢裡的房間的樣子跟我現在房間的樣子是不太一樣的!!

但夢裡的我就是認定那是我房間就是了~~夢有很多時候真的很沒有邏輯!!

這個夢的重點就是蟑螂

大大小小的蟑螂在我房間一堆~~快要嚇死我了~~我叫阿鐺趕快把蟑螂消滅掉!!

大的真的很大~~我超怕大的蟑螂~~我就大叫阿鐺和張小潔快把他們全部解決掉!!

結果阿鐺把大蟑螂捉起來後又放生~~而且還不是丟到窗戶外面放生~~就是徒手抓起來後感覺又心軟~

就把蟑螂又丟回地上讓他們亂爬~~我看到這景象真的是很想飛踢他~看可不可以把他踢清醒

而我就是在房間裡面整理東西~在整理櫃子的時候把東西拿起來就會發現裡面超多蟑螂在聚集~我真的快瘋了!


而且夢裡的我還會反省說~為什麼突然房間裡面都是蟑螂阿~難道是因為我都在房間裡面吃東西嗎

我還脫口而出說我以後不要在房間吃東西了啦~~講完後又覺得不可能~又改口說~好像沒辦法耶~那不然就改吃完整理乾淨好了

結果莊生張把蟑螂都都抓起來~然後把他們全部都放進去一個塑膠袋裡面~~我還問說裡面有幾隻阿...

阿鐺還回答我16隻

這個夢是在警惕我房間太亂了嗎








第二個夢~~人物有~我~阿鐺~一堆陌生人~~地點:85大樓的電梯裡面~~


夢開始就是我跟阿鐺進電梯~而且我還覺得我們做的電梯是很高的大樓~就好像是85大樓吧!!

進去電梯後~阿鐺往電梯後面走~而我卻是站在電梯按鈕的前面在控制按鈕~~這點很不合常理~通常我們坐電梯都會站在一起的!!


我們進去電梯後就陸續有一堆人近來~~我一直覺得夠了我想把關門鈕給按下去~不想再讓別人進來!!

我每次坐電梯都會有一種恐懼症~就是覺得進來太多人電梯會負荷不了~~如果是站在按鈕的前方我都會忍不住的想去按關門鈕



夢裡面~就是有那種不識相的人~明明電梯都滿了~還硬要進~我還記得最後又有三個人擠了近來~這時候我終於可以按下關門鈕

一按之後的時候~我就聽到在逼逼的聲音~~就是超重的警告聲~~但是我還想說沒關係吧!!逼一下應該是還好...門就關上了

結果門一關上後電梯就好像沉受不住重量的一直往下墜 超恐怖的~~無止境的一直墜喔!!

這時候還有人說~~明明就有逼逼聲了怎麼還按關門阿~~我心裡還在想說拜託~~逼逼聲是跟我按下按鈕後才發出來的耶!!誰知道阿


這時候我還是很冷靜的!!!因為我想說也不能一直讓他這樣一直往下墜吧!!!我就想說要按下通話鈕~看可不可以跟管理員還是誰聯絡上可以救我們!!

誰知道一按下通話鈕~沒有人跟我通話~~反而是電梯門打開了

電梯裡面的人就開始瘋狂大叫我又趕緊在按一次通話鈕門又關上了!!


已經往下墬超久了~~所以我才會想說我們一定是在85大樓裡面的電梯~~不然怎麼可以墜這麼久還沒墜到底!!

這中間我還有往後看一下莊阿鐺~~因為我們中間有隔著人~~我無法去找他!!!我看到他的表情就是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想說我們怎麼會身處在這種情況似的~~


然後我又想說這樣不是辦法~~如果一直墜下去一定會粉身碎骨的~~

我就又看有甚麼鈕可以按~~又看到了一個緊急按鍵~~不管3721~3824~3927~~還可以背起九九乘法表了哩

很神奇的~~當我按了緊急按鍵後~~電梯就停了下來~~

我救了大家一命~~出了電梯後~~就發生了一些不太合常理的事情~~然後就被鬧鐘吵醒了...



我上輩子真的不知道被電梯怎樣過~~還是我對電梯怎樣過

這輩子一直在夢到與電梯有關的恐怖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