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董跆拳道!


但是今天~我很準時的在看有我們台灣選手的跆拳道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就會很想哭...明明都還沒有贏~就想哭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感覺就像心臟病又要發了一樣


就是從心裡散發出來一種~我快要大哭的FU...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我要等到得金牌的時候才要大哭


我要喜極而泣呀~~~~~~~~~~~~~~~~~~~~~



拜託!!讓我喜極而泣吧!!!









==================================








朱木炎輸了..........................................................................................................................



死裁判~~~~~~~~~~~~收錢了是不是啊!!!!!!!!!!!!!!!



賤賤賤賤~~~~~~~~~~~~~~~~~~~~~~~~~~~~~~~~~~~~~~~~~~~~~~~~~~~~~~賤人!


裁判都亂判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連我這種看不董的!!都看的出來裁判很不公平!!!!!!!!!!!!!!!!



真的很機車ㄝ!故意的是不是啊!!!!!!!!!!!!!!!!!!!!!!!



明明都踢到了硬不給分~~~~同樣的踢!!!就給對方分數!!!!!!!!!!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死中國大陸........................... 




比屁啊!!!!!!!!一點都不公平!!!!!!!!!!!!!!!!!!







我要氣死了啦!!!!!!!!!!!!!!!!!!!!!!!!!!!!!!





















我真的又要氣死了!!!!!!!!!!!!!!!!!!!!!

楊淑君輸給死大陸女 >"<

那個死大陸女真的很賤ㄝ!!!!!!!!!!!!!!!!!!

踢屁啊!!跆拳道是踢身體!!!!!!!!!!!!!!!!!

你踢腿要死啊!!!!!!!!!!!!!!!!!!!!!!!

真的很愛耍賤招ㄝ!!!!!!!!!!!!!!!!!!!!!

這樣你贏的會比較光榮是不是!!!!!!!!!!!!!!!!



真的很火ㄝ!!!!!!!!!!!!!!!!!!!!!!!!

裁判都被收買了是不是!!!!!!!!!!!!!!!!!!!

都不公平!!!!!!!!!!!!!!!!!!!!!!!!!





我真的氣到都變老了





奧運趕快結束啦!!!!!!!!!!!!!!!!!!!!!!


奧運幹麻在北京比啊!!!!!!!!!!!!!!!!!!!!




越看中國大陸越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