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我沒去過基隆~~對於基隆的印象只有電視報導的基隆廟口!



這次去台北!!大笨鐺硬要把"基隆廟口"排進去這次的行程裡


大笨鐺對於基隆夜市好像期待很久了!以前每次都說要去~但每次都沒去成!!!


誰知道上個星期三~他就單獨一個人坐著火車跑去基隆去尋找基隆廟口!!事先還沒跟我說!


等到回來後才在跟電話說!我今天有去基隆~我說你去吃了什麼?!


他說走來走去走到迷路!什麼都沒吃到就又坐火車回台北了............................................


我說你不會問路嗎~有病是不是~坐車坐到那裡什麼都沒吃到~去火大的嗎真的是很笨的欠揍男


還自我安慰說~就當去探路的...探什麼路...探迷路嗎








跟劉琦琦說去台北的星期六晚上要去基隆逛廟口~~劉琦琦說~他去逛玩基隆就會有空虛感@@"


不過我比較小女人~要以大笨鐺為主!既然他都開口說要去了!!我也只好陪著去!!


其實中午我吃kiki飽到快吐了...而且一吃飽真的就會很想睡!


但是下午機車鐺就一直趕著我要去坐火車去基隆...硬不讓我睡覺


因為機車鐺有個朋友在基隆工作!四點就下班!因為機車鐺是路痴所以就叫他朋友--闊嘴帶路去廟口!!






我真的很累!很早起來去趕車~又在ㄊㄟˋ腿~又吃很飽!真的很想睡ㄝ~~

都ㄊㄟˋ腿了還要一直走路而且台北真的很悶熱ㄝ((一直在埋怨))




先搭捷運去轉搭火車~而且去基隆的火車~不管是自強還是電車去的時間都一樣!都要45分以上!粉久ㄝ

那這樣幹麻還分自強還是電車阿~分火大的就是了!!這張火車照有沒有表現出速度感呀
 



到了~到了~基隆到了 此時的我心情還不錯喲!!接下來就糟糕到爆了




要步行去找鐺鐺鐺的朋友時...發生了一件事...


在走路的時候...經過很多計程車的路邊!


我看著笨蛋鐺的腳踩過去~一堆檳榔殘渣中!裡面還有杯子裝著吐出來的檳榔汁............


鐺鐺鐺的腳和褲子都被噴到了!!褲子的痕跡我用礦泉水還洗不起來


而且檳榔汁還噴到我的腳...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接下來...我發現我的包包濕濕的!!因為是深色的看不出來!


所以我一聞...又是檳榔汁...我真的想殺人了!!!


所以我一直用礦泉水猛洗我的腳和包包!!


此時我想到...包包被噴到的部位是靠近我身體內側那個地方...


那包包都被噴到了...怎麼可能衣服沒有...


我低頭一看................


果然衣服多處也被噴到檳榔汁.............




我跟鐺鐺鐺說...我要回台北了!!!!這是什麼鬼地方



鐺鐺鐺一臉可憐樣~說他不是故意踩的!他沒看到地上有檳榔殘餘!!


我沒怪他!!我也是很講理的好嗎不過臉是一定要臭的!因為真的很噁心!


那些計程車真的很沒水準!!!吃完檳榔是不會丟到垃圾筒嗎...







當然我說要回台北是氣話  火氣來的快走的也快!


繼續往廟口前進!我發現從火車站走出去的對面就是大海還有一條大船ㄝ!很妙!


而且是麗星郵輪!好熟悉的名字!!

 


此時...簡紅點打電話來了!!

說...他要打保齡球~他要看神鬼傳奇!!還說我放他鴿子自己跑去台北真的很幼稚又愛記恨!!





折騰到這裡其實我也已經不飽了!不過也不餓就是了~跟他朋友會合後!!就開始要吃東西的旅程了


第一攤--阿環機排!闊嘴ㄝ說他的鹹酥雞很特別!是用雞腿部分來製作的!特別的嫩!

我吃了一個!真的挺好吃挺嫩的!!

 


第二攤--三姊妹水煎包 





一個10塊滿便宜的!!而且也不小顆!!!鐺鐺鐺堅持先買一個!也還好只買一個


皮很好吃!很Q!底部煎的也焦的剛剛好!內餡也很實在!高麗菜真實的呈現!沒有偷工減料!

只不過~內餡有小蝦米小蝦米的味道我不愛~所以都給鐺鐺鐺吃! 他也不愛小蝦米 所以好險只有買一個!





第三攤--鄭記紅燒排骨羹  說是羹但是一點都不會羹!!吃了一塊肉!很普通!所以我喝了一堆湯!

肉都給鐺鐺鐺吃!!喝了一堆湯所以我又脹翻了

這攤闊嘴ㄝ說這間滿好吃的!我吃完之後跟他說~~你來高雄我帶你去吃什麼叫好吃排骨酥湯





第四攤--一口吃香腸...還寫每條七元...應該要寫一顆七元吧

真的很貴!聽說很有名!!吃完了以後應該是有名的貴




我吃了一顆...忘記味道了@@"鐺鐺鐺說滿普通的!!







滿多人的~兩排都是小吃!不過我真的脹到快吐了!!所以一點食慾也沒有


鐺鐺鐺來基隆廟口就是要吃綿綿冰!

不過很多人在排隊!他不想排...剛好有一間喊:花生和情人果口味的不用等!我就叫他去買!

他還挑口味說這兩種他不愛!真的是一個變態鐺!說要來基隆吃綿綿冰...

最後還是沒吃到!!叫他排隊也不要!!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基隆廟口就是這個廟!不過廟又沒有在廟口= =    反而入口是這樣!!很空虛的入口


 





第五攤
--思維麵食館

闊嘴ㄝ說這間思維麵食館~林龍有來採訪過!他們點牛肉斤餅吃!

我看著老闆阿公~現場製作用他的鐵沙掌將餅皮在鐵板上很用力的往旁邊敲打!我看的都痛了


再說一次!我沒吃!我胃很小所以很脹!!我問鐺鐺鐺好吃嗎?!他說還可以!很濫的形容

 






我經過一間 周董Q奶!機車潔這是你偶像周董開的店ㄝ


喝起來的味道就跟"舞茶道"的青蛙撞奶的味道是一樣的!

都是用黑糖煮珍珠!又用林鳳營牛奶當底!!我喜歡的味道

我還問店員說為什麼要叫:周董啊!!

他說我們老闆姓周!! ((很白目的問題))





闊嘴ㄝ說火車站外面有一間麵店!!超級無敵霹靂好吃!不過最後還是沒去吃

所以我無法體會到底有多好吃!!





最後要離開基隆的時候!闊嘴ㄝ要坐客運回三重!因為我坐客運會暈車!所以依舊要坐火車回台北!




到火車站後竟然發生了!火車不開的事件


我坐火車坐這麼久了!!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ㄝ= = 


好像是台北那裡的火車發生什麼事了吧!!所以車站還廣播說:


趕時間的旅客最好改搭別的交通工具!他們也不保證要等多久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只好又去找在客運站的闊嘴ㄝ一起坐客運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