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姐姐我要出去玩囉  星期一到星期三~玩三天


至從"代班"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出國玩...因為我這個人崇尚公平主義


不過出國這件事...不是想走就走的...需要計畫...


而且我也好想跟鈞鈞~機車潔...等朋友她們一起出國玩~


我們都沒有一起出國玩過耶...大家一起存錢一起出國玩~大家說好不好阿



鈞鈞...蘇美島在等著我們呢...重點是...要等我減肥成功才能去蘇美島


我好怕我這輩子都無法去蘇美島了................









拉回來...想說不能出國...但是還是要出去玩


又想說...劉寧寧和劉隆隆很可憐呆~暑假都沒有出去玩...所以姐姐我就想說一起帶著她們去玩好了



接下來就想說要去哪裡玩...台灣本島不要!!那就是外島囉


澎湖還是綠島呢??我是比較想去綠島...不過我覺得綠島還要先做火車到台東...很麻煩~還要訂車票!


而且綠島聽說只要一天就可以玩完了...所以這一次先去澎湖好了!!!yayaya~~~





澎湖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熟= = 所以我想到了...對澎湖很熟的...菜頭桂小姐!!

星期二晚上我msn菜頭桂~我問他的事跟他回的內容~姐姐我都看不董~而且她回的速度超級慢


所以我受不了了...跟他說明天我再打電話問你好了...但是他說他明天中午在打給我好了!


結果...隔天中午姐姐我都等不到他電話...我直接打給他...也沒接


等到晚上我看他上了msn...等了很久他也沒主動找我...翅膀真的硬翻天了...


所以等我快睡覺要下線前~我受不了了...我主動msn他...


我:不是說要打給我...而且我打給你你還不接是怎樣


菜頭桂:ㄎㄎ...手機忘記帶了阿...(還敢笑...ㄎ什麼ㄎ啊...真的很欠我罵)


我:.....................



最後又約了隔天中午我打給他...最後...菜頭桂提供了我去網路訂機票這個好主意!



去澎湖的飛機票很難訂ㄝ...又不是假日大家是都要去澎湖幹麻(明明自己也要去)


但是我還是訂到了...好啦~機票解決了...那就是住宿這個問題了!!


上網找了很多好有特色的民宿......不過打電話去問都說...客滿了


到底在熱門什麼啊...明明就不是假日...



所以姐姐我又打給...菜頭桂小姐...問他去澎湖的時候都住哪裡...


我只能說我跟菜頭桂小姐走的調性是不一樣的...他提供給我的...我上網看過房間後...我都不愛


最後我還是自己找到一間...照片看就還可以...不是很有特色但是至少不像有的感覺


下次要先計畫~才能有時間去訂那些有特色的民宿...好想住那些民宿喔...好漂亮喔





至於行程...民宿的主人說到了之後會跟我們介紹...所以我就去買了本澎湖的雜誌...


剩下的行程就到澎湖再說囉!!畢竟一切都很衝動的決定...行程也來不及排~哈哈真有我的特色


隨遇而安呀 反正出去玩就是去放鬆的~~(很會自己找藉口)






因為我沒有在網路訂過機票...也沒有去做過國內線的飛機...


要做星期一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所以網頁上說要前半個小時前去拿不然就會把位子給候補的!


那這樣子就要8點以前到機場...那就要很早起床坐車子到機場ㄝ



所以我又問了有經驗的菜頭桂........可不可以提前幾天去拿機票~拿的時候可不可以連回程的機票一起拿...


菜頭桂說....可以先提前去拿機票阿~回程的也可以一起拿阿....


接著我就問他:妳幹麻把我要去澎湖的事說出去阿...

菜頭桂:沒有阿...我只有跟鈞鈞說而已...

((菜頭桂...妳msn暱稱寫:張cc...我也想要去澎湖啦...妳覺得大家看不見嗎))



因為我家到機場也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想說還是先問清楚要帶什麼去拿機票~啪拉啪拉什麼該注意的!


打電話去問...服務的小姐說不能提早拿...要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才能開始取票!!


連回程的機票也是要當天要坐的前一個小時才可以拿....




菜頭桂...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去問清楚...不然我聽你的話就衝去機場...又衝回來的話...........








好了!!姐姐要去整理睡覺了!!明天好早就要起來了...好怕趕不上飛機...那就慘了!!





三天後見~~哈哈~~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藍天~~白雲~~沙灘~~姐姐我來了~~~~~~~~~~~~~~~~~~~~


















還有...命中注定演完了...接檔的什麼無敵珊寶妹那個男主角~什麼無敵的...我不喜歡...為什麼要找他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