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才臨時決定要去台北!!


所以本來是星期六要去燙頭毛的行程改成星期五~星期五整個就是很忙


中午看中華隊對上大陸隊...輸球...輸的我整個都低潮了起來!!


晚上又趕著去燙頭毛~燙超級久




晚上回到家後才開始要找去台北住的地方~打了超多飯店都客滿!!!是怎樣~~熱門個什麼勁阿


((所以10月去台北參加番茄秀的婚禮一定要早點訂房間!!!而且又是連假期間))


弄到很晚才搞定!還要整理行李有的沒的~趴拉趴拉...= =很晚才睡!!









重點是~為什麼會變成ㄊㄟˋ腿的台北行...就是要怪那個不專業的台鐵老頭


因為我是要做高鐵去台北!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把我要坐的車子時間都查好了!!


要撘9點19分的火車到新左營站轉搭高鐵去台北!很完美的行程...


星期六我比鬧鐘響之前早起來~(因為球球睡在我房間~走來走去的被他弄得睡眠品質很不好



所以我覺得我的時間很充裕!!出門後~去買了飯糰後~~本來還想去買杯紅茶牛奶的!


不過經過時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想說算了!!((還好算了這個念頭不然我就趕不上火車了))



因為我騎到火車站的時候看到大鐘上面顯示:9點10分


那我只剩九分鐘~要包辦~去寄車~買車票~衝去月台


等我衝去要買票的時候發現沒有9點19分的車~只有9點17分的!!讓我很疑惑!


所以網路時刻表跟現場的時刻表不一樣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也沒時間問人了!所以就看到9點17分那班是區間車有到新左營站!所以我就投錢一買票就往月台衝!





刊板上竟然沒有寫我搭的那班在第幾月台我就直接問那個收票的老頭!


老頭竟然豪不遲疑的就跟我說:第2月台!!!我就猛衝!!!背著個大行李跑!!真的很累


我是從後站坐的~所以要衝到第二月台有一段距離~~有趕過火車的~就知道我的心情有多驚恐了吧


等我已經衝到第二月台的樓梯中間時...我都沒看到任何的車在月台等待~我心裡就有點疑惑了!


這時...我聽到...廣播說...9點17分往嘉義的區間車在第四月台要開了...


馬的~~~~~~~~~~~~~~~~~~~~~~~~~~~~~~~~~~~~~~~~~~~~~~~~~~



我心理咒罵的那個亂報的死老頭...馬上一個轉身~又往第四月台猛衝~


我超怕趕不上的!!心理的壓力和又和時間賽跑!!衝上衝下的...還好我趕上了...


但是...我坐在車上時...心臟狂跳...汗猛流...腿都軟了...小腿有快抽筋的FU...


尤其到台北兩天一直在走走走~到星期一~姐姐我的腿還在ㄊㄟˋ腿而且腳底板也在痛



一開始就這麼不順...真的很不祥ㄝ









接下來就是高鐵的考驗了!!因為姐姐我是第一次坐高鐵


所以沒有買過票也不知道購票流程...


我想說坐車的人應該不會很多吧!!!走到高鐵買票的地方...



我是要坐10點6分的直達車!但我很有自知之名~我怕我第一次買票會有什麼差錯!


所以我提早9點半就到了!!也還好我提早到= =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買票我只好去排自動售票機!不過自動售票機也是很多人><


我開始害怕會搭不上車了!!命運很高低波





因為我要刷卡就排信用卡區的!!還好排我後面的小姐問我說:你是第一次買票嗎?我說:對阿


所以那位小姐又問我前面那位先生~那位先生經驗很豐富!!


他說只有哪幾間的銀行的信用卡可以刷!而且還要現金卡的密碼...還好他講了!!


因為我的信用卡不在其中幾間銀行裡!重點是我也不知道現金卡的密碼


我馬上換排另外一個可以用現金買的機器!!還好~~我終於買到票了!!真的是老天保佑



所以我還有點時間東拍西拍的 為什麼下月台沒有手扶梯阿= = 我真的很依賴手扶梯這種東西

而且下樓沒手扶梯還好!!上樓梯沒有手扶梯我整個就會:吼!  ((我下去後有看到電梯@@"))

 

清潔人員在清潔車廂!真的比台鐵好很多! 我很早上車~所以沒什麼人!那大廳在排隊買票是在買什麼意思= =
 

也因為車廂沒人~所以我很放的開的在連拍~很北七!!我想表現喜怒哀樂

有看到我疲憊的黑眼圈和眼袋嗎



高鐵...真的很快...我躺下去一下起來...台中到了!

又躺下去一下起來台北就到了!!


是的!!台北到了........

                           



                              (ㄊㄟˋ腿的台北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