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忙又懶的 
忙的是要幫泰女接電話聯絡工作又要作帳的就很懶的打網誌

上星期四晚上我就把阿鐺偷渡到家裡~~星期四半夜泰女他們就集體坐車去台北準備飛出去~~我整個就是把時間調整的很密合


奶油玉米雞焗烤是上禮拜教的~~昨天晚上要去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傾盆大雨的 
超大的雨~~平地都下成這樣~山上不就更慘@@ 雨真的很大...所以我跟阿飽就決定不去上課了


上禮拜去上課的路上...我突然發現一件事~~就阿飽說...我忘記帶我的秘密武器了
秘密武器就是我的手機~~這樣我就不能偷拍照了

但我還是有拿阿飽的n85偷拍~~但是他的n85拍起來的效果真的比不上我的n82呀

n82的拍照以手機來講~真的很無敵



上火250度 10-15分

材料:

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
玉米粒
雞肉
起士絲
吐司 
月桂葉
義大利香草粉
奶油                             
牛奶
麵粉

雞粉

作法:
1。將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粒都切成丁後~倒入油~將洋蔥炒到軟熟~呈透明色!加入月桂葉和義大利香草粉調味~
        再加入紅蘿蔔炒一炒~讓紅蘿蔔都有沾到油後再放入馬鈴薯均勻的炒一炒~~再加水淹過食材後等水滾~燉煮讓食材至軟爛!!

2。水滾後再放入玉米粒!!

3。處理雞肉~也是一樣切成丁狀 (這是我自己覺得~我沒看到老師切成甚麼形狀!!因為阿基師說食材都成一致的形狀會比較好熟化和入口)

4。將厚片土司中間用刀子切空~~但是不要挖太深~內餡有重量~吐司挖太深下方沒有支撐力~容易塌陷外流~


5。內餡裡的馬鈴薯紅蘿蔔煮到軟爛後~~就依自己的口味加入鹽~雞粉調味後~再加入牛奶均勻攪拌!!

6。上一步驟完後再讓水滾~~再加入雞肉煮!!雞肉不要太早放進去煮以免變太澀!!

7。將麵粉加水喇一喇後加入鍋內~要勾芡~~但是我看那個老師加好多麵粉水~這樣感覺好噁@@ 老師是說要放在土司上所以勾芡要勾濃一點!!
       難道不能慢慢燉煮讓他變稠嗎@@?加這麼多麵粉水感覺很不健康

8。關火後放入奶油~~內餡放到吐司前先試試味道~如果味道不夠可以再調味!!

9。將餡料放到吐司上~~在鋪上起士條後入烤箱!!!入烤箱後要觀察不要讓吐司烤焦!!但是要讓起士條融化變成焦焦的~~吐司邊應該也會變焦吧





回家後~阿飽就破不急待的吃完了 明明就要減肥~都好晚了叫她明天再吃~還硬不要~~而且吃的樣子還很陶醉 

問她好不好吃~~回我說...阿就這樣阿~~~~噗~~看她吃的很開心!!應該是還不賴吧




我的那份到了隔天我用烤箱加熱後當早餐吃~



真的很難形容味道~~就像阿飽講的...阿就...那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