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依蕾特之後~就要趕快去花園夜市!!太晚去會人擠人!現在冬天到了天色都好早就暗了!



結果去的路上...可樂竟然一直迷路 迷到把地圖都拿出來了...看著地圖開還一直在迷路

我跟阿鐺坐後座看著可口可樂情侶黨都已經拿著地圖在研究...卻一直走錯路...
我問可樂有沒有去過阿!!可樂說有!!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路

可樂還說會不會是我和阿鐺的關係~~他們之前來都不會這樣.......(是我身上有飄嘛)


可樂你的體質比較容易感應吧.......而且我想到了!!茄子說你在豆腐冰照的那張真的很像小倩...

她還問我說...妳不是有靈異體質嘛...會不會照的時候真的有飄~飄過所以才會這樣... 




經過幾番波折...還是到了...只是時間也晚了...人也多了...




二話不說...開始吃東西

陳記港式魚蛋鴨血

 

可樂第一間就說要吃這個~說很好吃!!我說你吃過喔~~他說沒有阿...((噗~沒有還說很好吃))

他說他有做功課!!有查到這間好吃!!可樂真的很用心厚...



我不愛吃魚蛋~~鴨血還滿夠味的口感又不會老 

 




四草蚵仔煎



這間也是可樂查到說好吃的!!

看到旁邊的走道都是人嘛@@好擠


我不愛吃蚵仔~我吃蝦仁煎!!我拍照的剪影很清晰厚





照片色差有點怪@@

在排隊的時候~莊阿鐺看到四草的醬汁~說怎麼是"鮮紅色"的~該不會是用番茄醬吧~他不愛番茄醬

台南的蚵仔煎真的跟高雄不太一樣!!還有豆芽菜!!而且醬真的是偏番茄口味的!

不像我一般吃到的那種粉紅色偏甜的醬!!不難吃!!但是應該是衝著名氣去吃的人比較多吧!!

 



逛夜市時候看到我以前很愛吃的一種零食...我替它取綽號..."小紅"

很多色素~~但是我好愛喲!!!本來也想買"小短" 但是我試吃覺得不夠有嚼勁就沒買了!!

好久沒吃這個了~~買回來不到兩天就被我喀光了...買好少喔!!機車鐺很喜歡限制我買東西





統大碳烤香雞排



這間好像很有名~~N年前我去花園夜市的時候也有吃過這間~當時還沒有設置排隊區~

那時候我很有洞悉的能力厚 還沒很紅就嘗試過它了!



這位弟弟~~我好欣賞他喔 默默的在做事~~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而且頭髮都被麵粉弄得白白的!!好有周星馳的FU喔 

我真的抵抗不了~沉默認真的男性耶~~我只是欣賞不要以為我要爬牆




台南是不是比較少碳烤的阿~~花園夜市"好像"只有這間!!




我還滿愛吃碳烤雞排的~~我愛吃外皮酥脆有醬汁的部分!

因為邊走邊吃又邊聊天又邊被人群擠來擠去!!味道如何我忘了 不難吃就是了





莊阿鐺趁我們在排雞的時候~去買了現烤起士馬鈴薯~~

竟然拍了連名字都不完全的招牌 還找藉口說人很多~而且他太高了很難拍~趴啦趴啦的...

是多高...200公分嘛... 技術不好就承認~還在那裡一堆藉口!
 


我只吃一口~沒什麼感覺~~阿鐺說馬鈴薯不錯吃!!但是跟他想像中的馬鈴薯味道不一樣!!味道不夠濃郁!
 





阿美芭樂

在車上聊天的時候~可樂就極力推薦這間阿美芭樂...

我說...蛤~芭樂喔!我的語氣就是不太想買的感覺!

可樂語氣激動的對我說...那間很好吃耶~幹麻不買阿...

我說芭樂是你家開的是不是...妳也太激動了吧...


等到了夜市要買的時候~~我就跟可樂說...妳家開的芭樂到了耶!!

可樂就用很為難又尷尬的臉跟我說...小聲一點啦...有人在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的表情我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可樂真的很渾然天成的一個笑匠耶




阿美的芭樂我還滿愛的!!因為我愛吃脆口的芭樂!!不愛軟芭樂!她的芭樂很脆口 

可樂開的我當然一定要澎場的阿
 






花園夜市還滿好逛的~~有一攤在賣雨傘!!可樂想買一把放在車上!!

好像是有專利~還是什麼牌的!!



可樂要買那隻叫什麼吹不壞的雨傘喔@@?我忘記老闆講的那隻傘名字了!!

看老闆現場的示範吧  

右邊那張照片是老闆把傘弄開花的時候~我突然叫住老闆說!!不要動讓我拍一張!

老闆卻出現那種臉  希望他不會看到

而且還滿便宜的說!!250元喔~沒記錯的話!!

可樂本來要買黑色~我慫恿可樂買藍色...因為我跟他說我們那個月份生的適合藍色...

我看命理書得來的知識  可樂也很迷信的聽我的話買藍色的

 


而且我還買了貼紙 花園夜市的選擇比新掘江多很多耶~很好逛喲







去花園夜市的目的就是要買我的兔子娃娃

一開始逛的時候~有在一個賣小娃娃的小攤子看到~小兔子...小隻就要300元~這好像是一般的價錢!

但是我想說逛完在看要買哪一間好了!!

我就看到那種在賭博的那種攤子~~後面都放很多娃娃~~有看到我想要的兔子!

我叫阿鐺去幫我問說直接買的話多少錢~~阿鐺還說...不能直接買吧!!要玩遊戲贏了才會送吧!

結果證明是...是可以用錢買的......玩遊戲玩到天亮我可能都還贏不到那隻兔娃娃吧





我買兩隻!!在不同的攤子買的~~

左邊那隻白色的比原本一開始問的那間小攤子的小兔子大上2倍以上吧~

也是賣300元~~還好我有貨比三家

右邊那隻黃色的腿好短好可愛喲 黃色只剩一隻喔~~
我看別的攤子也都沒有黃色的了!!都剩別的顏色!!好幸運喔我

















可樂說下次要帶我去吃一間好吃的燒烤...我忘記那間店叫什麼名字了




不要忘記喔~可口可樂黨....不然我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