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沒下雨~所以依照計畫要前往台南逛夜市 去花園夜市尋找我想買的兔子娃娃!

還有要去一間"珈琲色"~聽說裡面的心理分析很準!!姐姐我最愛算了當然也要去算看看

可樂潔不喜歡夜市的人擠人(她真的是配合我才會去逛花園的!可樂真的是重情重義呀)

因為要早點去夜市!而我也想去吃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的水餃店和杏仁豆腐冰店!又要去心裡分析...

整個行程很滿~所以我還滿早出門的...還沒三點就到台南了~~很早吧



可樂說要先去水餃店等我~~卻打電話來說水餃店現在沒開...下午5點才開 

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吃不到水餃 水餃店沒開...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可樂就帶我去吃她覺得不錯吃的意麵~~夠





題外話~在路上我就想說可樂潔叫可樂~~那我要幫她男友取什麼名字會比較好叫呢!!

我想到沙士......覺得還挺符合她男友的感覺的!!還想到黑松(要用台語唸)

想說她男友愛喝啤酒...也可以叫台啤...麒麟...黑麥...海尼根(這名字太外國了我覺得不適合)...

一堆有的沒的名字!但是被可樂推翻~

最後...可樂說可以叫可口阿!!我說為什麼@@?

因為...可口可樂........((很冷耶))..........可樂的邏輯果然很另類!!

我說雖然你男友一點也不可口!我叫起來很心虛 但是我很尊重可樂的!!所以她男友就叫可口








阿龍意麵 06-228628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62號

營業時間:菜單上是寫中午12:00-凌晨01:30

                招牌上是寫中午12:00-凌晨12:00

休息日好像是隨機的!我看有個小白板有寫幾月幾日會休息!所以應該沒有固定時間!




60年老店~ 台南很多招牌上面都會寫幾年老店~~
我就跟可樂說...我要來台南開店然後招牌上面寫說...2年的新店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我每次看到寫幾年的老店也都會忍不住進去吃!就像看到門口排很多人的意思是一樣的!

以後如果開店...我一定要請臨時演員來門口排隊~這也算是商業手法吧



有三種不同的麵條~原味~波菜和牛蒡!

我這個人保守所以吃原味的 阿鐺點牛蒡~可口可樂情人黨點波菜!




還有照片說明!!很貼心~~很怕客人不董!!






可口點的蔬菜乾意麵!我有吃一口!!因為味道滿重的!

所以我吃不出來蔬菜~原味和牛蒡這三種麵有何不同之處

我想就是視覺上會比較有滿足感吧!!

我愛蒜味!!所以這間乾麵我還挺愛的!!因為有淋上許多蒜末!!



可樂點的湯麵...兩情侶都點蔬菜!!很有默契喔!!我也有吃一口麵和湯...但是味道我忘了!!

滿清淡的~~湯麵裡面好像沒有加蒜末吧!!所以乾麵在我的心目中勝利!!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張照片如此的模糊

左邊是牛蒡意麵~顏色比較深!!右邊就是姐姐我吃的原味乾意麵!

原味乾意麵原本有加麻醬~但是我不敢吃所以我叫老闆不要加!!

小碗乾麵要45元還滿貴的說!!但是還滿好吃的!!只是會吃不飽而已

 



當然吃乾麵一定要有魯味這東西!看起來顏色很深就感覺很入味!!

 



我愛點米血~大腸~滷蛋~阿鐺愛豆乾~~

可口可樂情侶黨竟然點鴨頭!!果然連口味也很另類






可樂說這間店的辣椒很有名~很辣~還有在外賣!!

我吃了是真的有辣度!!但是我覺得不夠鹹!所以我不會很愛!!

我覺得我二姐夫自己做的辣椒還比較好吃!因為有加入我愛的大蒜 真的很讚!!




當然餛飩也是姐姐我必點的!!  我愛餛飩~餛飩愛我~

餛飩味道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就是味道不一樣!
至於味道哪裡不一樣...姐姐我說不出來

我不會很愛!但是也不會覺得難吃!!所以我只能說他有特別的味道















而且台南路邊都會有些很古董的東西!!

感覺很值錢說...現在很少看到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