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我又去整理我的頭毛了!!

其實不是我想去搞我的頭毛~~是劉寧這傢伙要去剪頭毛~~

我只能捨命陪小孩了

但是我不能這麼簡單的就答應~免得劉寧這傢伙不珍惜!!


所以有一天我的衣服忘記曬但是我又趕著要去上課!!

所以就以物換物!!!他幫我曬衣服我帶他去剪頭毛來交換

本來想說要去挑染~~因為之前染的長出黑髮了覺得很醜~~想說去挑染這樣長出來就不會變成布丁頭!!會變得比較自然也不用在去染!!

湊巧上網查髮型店電話時~看到裡面其中一個設計師的作品!!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又用了小畫家的噴槍功能

看起來就是我愛的fu~~就是要捲不捲的捲髮長度跟我又差不多!!

又想說直髮有點膩了~~雖然之前剛變直不久啦 

但想說都來了~~就先來變個髮吧

弄完之後我還滿滿意的問劉寧有沒有好看~她當然不可能說不好看

我說有點像敗犬頭厚~劉寧想了後說~沒有敗犬這麼澎~你這個是小敗犬...講完之後我們倆就相視而笑~也不知道在笑個甚麼勁



每次變髮完都要去吃隔壁的金香館石頭火鍋~~我跟劉寧也都計畫好了~弄完頭毛就要去吃!!

誰知道今天竟然沒開老闆的女兒結婚@@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就跟劉寧在想要吃甚麼~~我提議漢神巨蛋裡面的TEN屋~結果劉寧說他吃過了~他覺得還好~直接否決掉我的提議

問他要吃甚麼他又說隨便!!提議了又否決~整個就是一個沒主見又超多意見的死小孩

我又提出了在建工路和球場路那裏有一間阿根廷烤肉~沒吃過去吃看看!!

結果弄完頭毛騎去~經過的時候看到裡面好多人好像客滿了~~而且還有外國人在吃~~覺得好害羞喔!!

而且又是吃到飽的~~想說不會很餓下次有訂位在來吃吧!!

想說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就看到對面有一間壽喜燒 懶得找就想說吃這個好了~~而且又剛好有位子不用等

竹笙林壽喜燒~~我唯一吃過的壽喜燒就是n年前跟鈞鈞~可樂潔~和李玉芬~有沒有菜頭?

去新光三越後面的那間吉川秀壽喜燒吃~~只吃過一次~~覺得很普通~所以對於壽喜燒的印象也都是停留在普通~




結果這間也是吃到飽的店這就叫千挑萬選的最後還選到賣龍眼的吧

這間壽喜燒有好多鍋~左邊第一鍋是火鍋~有三種~原味~味增~泡菜~劉寧選了原味!!結果真的很原味~一點味道也沒有

中間那鍋好像就是壽喜燒鍋~~店員還提議先夾些洋蔥下去讓他煮味道比較好~

最左邊就是原味高湯加了一種辣的醬~所以就是辣味的鍋!!劉寧還偷看鏡頭~整個就是低調中的悶騷

這間很特別的是飲料~果汁的部分是現點現打的!!一開始店員說現在飲料是單點~~甚麼等之後有甚麼免費供應的時候會再跟我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店員在說甚麼~~反正點了再說~~我和劉寧都點西瓜汁~就是劉寧面前那杯~~之後我還有續杯點西瓜牛奶!!

比起外面都是喝那種汽水飲料~~這個果汁現打的飲料我打滿分




其實他的料不會很多~~有分兩邊~一邊就是菜類那些有的沒有的區~就短短的四排~一眼就可以看完~

沒有放青椒卻有甜椒~很妙!!袖珍菇很巨大讓我很害怕~~我怕巨大的菇類...

 


海鮮區~~老人會愛的海鮮區~因為有不同種類的魚~因為吳珠很愛魚所以我才會說老人愛魚~沒有別意!!

偏偏我不愛魚~~唯一愛的魚就是鱈魚



這間店應該以海鮮為主題吧!!!雖然東西不多~~但感覺都很有特色~~偏偏莊鐺不愛吃海鮮~~所以他應該不會愛這間店!!
 


海鮮我只吃這幾種~~我是吃蝦達人~~這間的蝦~很普通!!!不推~沒有甜味!!蛤俐倒是挺新鮮的!!很有海味!!看他裝在大盆子裡面還裝水讓蛤俐呼吸就知道真的是青才敢大聲

我還發現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牌子上面寫著青發豬~~好像還有一個是青發羊~但我本身不吃羊所以拿了一個青發豬來煮煮看!!

青發豬就是水餃~~只是外皮是綠色的所以較青發豬吧~~還滿好吃的!!滿有味道的!!名字取的很妙
 


我這個人不愛剩下食物!!通常吃到快吐都還是會把東西吃完!!而且如果真的吃不下都還有阿鐺這個人體回收桶可以用!!
但這次跟著的是沒用的劉寧~剩下了一點點東西~我真的吃不完~~吃到都快吐了...我只能說..希望剩下的東西可以讓回收廚餘讓豬吃完他們吧




結帳的時候老闆看著我說~~是學生嗎可以打折~~是因為我像學生才問我這句話的嗎

好像戶籍是鳥松鄉的居民也可以打折~~可以打95折~~

結帳兩個人620元!!!個人覺得有點貴...可能是我一開始就沒有心理準備是吃到飽的店吧!!!

如果我跟劉寧去金香館吃的話~~吃的飽飽飽兩個人也都大概都吃4百多塊而已說
arrow
arrow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