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我真的寫得非常非常的久~~~除了懶之外~~

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最近超沉迷FACEBOOK的農場&餐廳!!!

真的非常的好玩~~有玩餐廳的可以加入我喔!!因為我想要得到食材

來看一下我目前餐廳的狀況 










夏慕尼高雄店前陣子開幕~

好像王品集團的東西我都還滿愛的!!所以有新東西怎麼能不去嘗嘗鮮呢

剛好八月是劉寧的生日!!我問劉寧要不要去吃~我請客當作生日禮物~

劉寧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因為她說錯過這次可能以後就吃不到了

當然愛哭愛跟路的阿飽也要跟...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http://www.chamonix.com.tw/ ((網頁裡面的食物照片清晰很多))


這次去吃我是用新手機的相機拍~~當下我拍得很開心~~回家看之後才發現照片都模糊到不行

N86拍照的那個鈕按起來很緊~~定焦完再按一次確定之後都會晃到模糊~~N82都不會

只能看看多練習只次之後會不會比較好了~~這次的照片就加減亂看好了
 



幫我們服務的是個女廚師 而且人很親切呦 
 

一上桌就拿了這個奶油放上來~~是冰的喔~~服務人說奶油是等下可以拿來沾麵包的~~還先拿出來退冰~好貼心喔

 


沾料~由左至右--大蒜醬油~特調過的美乃滋吧~~忘記服務人說從哪裡來的海鹽!!



開胃菜:

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服務人還建議說要從左吃到右喔!有經過設計的喔 中間的鮮蝦水果盅我覺得還挺別的!!是用常吃的番茄+蜜餞但又加上了蝦子~~好妙的組合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怪異!

最右邊的魚子醬鮭魚球~~基本上我不太敢吃生的魚~這個看起來就像生的魚~但是來都來了當然就是要吃阿 生的魚吃起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還是這不是生的魚

吃起來好像在吃肉!!!劉寧跟阿飽好像覺得魚子醬鮭魚球最好吃!!但我覺得這三樣都還不賴呦
  


湯:

經典羅宋湯((我喝的))~~超級好喝的!!番茄夠味!!胡蘿蔔也燉煮的好軟爛入味

象拔蚌海鮮湯~~一開始是上來的時後盤子裡只有生的魚肉~沒有拍到照片~然後服務人會拿熱湯來倒入!!魚片就讓熱湯給淋熟了 我喝了一口~魚味真的好濃~阿飽他們愛

卡布奇諾青豆濃湯~~好怪特的一道!!也只有變態的阿鐺會選~~跟海鮮湯一樣~杯子來的時候裡面時沒有湯的!!
杯子裡有一些綠色的稠狀物!!就是很像在盤子上面的那團綠東東..然後服務人又另外把湯倒入!!我喝了一口~忘記味道了!但我記得我不愛 

  



這麵包看起來普通~但好好好好吃呦 烤的微溫搭配上奶油~我可以吃上10個不開玩笑 但是為了形象服務人問我們還要不要的時候...我拒絕了

香檳汽水~~怎麼這樣看起來容量好小喔~是我喝過之後才照嗎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暖)~我吃的!是唯一熱的沙拉!!是我愛的菇類!!好吃 
海鮮晶凍沙拉~這道好妙~我吃了一小口晶凍的部分~很像在吃海鮮口味的果凍
水果雪碧沙拉~這劉寧點的!!劉寧坐的離我最遠所以這道我沒偷吃到!!反正就是水果沙拉!!但雪碧在哪我拍得實在很糊~連自己都不董紅紅那塊是啥!請劉寧解釋好了
   


地中海陽光沙拉:阿鐺點的~感覺吃這道比較划算上面有三塊用鐵板稍為煎過~表皮微熟的鮭魚肉塊!!莊阿鐺趁我不注意將"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全都淋上去~

我都還沒吃到鮭魚塊就把我不敢吃的醬料淋上去!!故意的是不是阿 阿鐺很有誠意的把鮭魚上面的醬料清乾淨給我吃~~我才原諒他

 這鮭魚吃起來好像肉喔!!我原本不太敢吃生的魚~但是想說都來這裡了~這麼貴當然要吃看看阿吃完都會顛覆我原本的既有印象耶

 


吃主餐之前~要喝一杯檸檬Sorbet~才能享用好吃的主餐!!!但我還是比較愛西堤的沙瓦

那女廚師很貼心~~她會先煎幾塊樣品給我們吃~~問合不合口味~哪裡需要修改之後~在把全部的食材做成完成品!!這點好貼心喔
 



主餐:

凱薩琳牛排:劉寧一個人吃這樣我們其他三個都吃香蒜牛小排~~在試吃的時候覺得劉寧點的這道~肉質好軟~滿好吃的!但吃到最後就有種一直咬不爛的感覺

香蒜牛小排:我&鐺鐺&阿飽都點這道!!!是主廚推薦的其中一道!!的確是好吃 但是到最後我們發現隔壁的客人都使用每個人點一道不一樣的菜然後再一起分著吃~
      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這招的確是很讚!!但是我們沒想到!!真的是殘念了
 


主廚在幫隔壁客人料理會產生大火的肉~~忘記這是哪道菜了!!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一道菜我也捕捉的很有美感厚
 



從吃完主餐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不知道為什麼要等這麼久~~蔬菜和櫻花蝦炒飯都不是現場炒的!!是從裡面的廚房端出來的!!

等等等等到了一小碗蔬菜後~又開始等等等...再次等到了一小碗櫻花蝦炒飯~~沒看時間~~但是真的等的滿久的~~沒耐心的阿飽一直在旁邊叫叫叫說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樣東西要等這麼久 不過我覺得櫻花蝦炒飯還滿好吃的~裡面有蝦卵吃起來啵啵啵的好有口感攸
 


吃完之後~甜點和飲料就要位移空間到沙發區去享用囉~~看看這三個寫問卷也寫的太專心了吧!!如果讀書有這般專心力就好了
 



甜點:

香榭鮮奶酪:每次甜點~我第一個選擇都是選奶酪~服務生又建議我從右到左依序吃起~~但是我不喜歡上面那些水果醬~太甜了!!我喜歡吃原味的!!

 法式香頌慕斯:劉寧點的!!偷吃了一口~太甜了~不愛!!

冰心濃漿巧克力:阿鐺的最愛~巧克力!!這個很讚~~外表是冰的圓形巧克力裡面包著冰淇淋~然後服務生又拿熱巧克力醬淋上去!! 
就看著巧克力一層一層的融化!!好有視覺感而且也很好吃~冰淇淋搭配上微苦的巧克力 
  


飲料

綠森林果汁~剛吃完甜點喝這果汁會有點澀!!但喝順了之後就覺得很讚!!奇異果加上柳橙汁的搭配很妹趣耶

皇家伯爵奶茶~劉寧喝的!!一直跟我們點不同的!!就跟他的個性一樣~外表正常~但內心渴望解放~悶騷女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